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2 06:38:3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悔....我方法用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又為了一點小事情小吵架了
有的時候
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才是對
總是用錯了方法
該怎麼做才能夠讓你懂我的用意

請原諒我沒有顧慮周全你的立場
跑去問了你不想問的人
這點真是我的不對
我知道這一點自己錯了
只是真沒想到你會那麼生氣

當然
我當然了解你的脾氣
我當然知道不理你
過一陣子你就好了
但是這一陣子所造成的傷害還是會造成啊
何必總要彼此傷害一段時間
才知道原來根本沒什麼事情呢

你說我不了解你
說我只會覺得你脾氣不好
是啊
我真覺得你脾氣很差
除了這一點
我真覺得你是完美的

所以我真想好好幫助你改變脾氣
你知道嗎
這樣的脾氣
在社會上真的很吃虧
也很容易會傷到
真正陪伴在你身邊的人的心
不只是我
還更包括了你的家人
這些可都是真正愛你的人啊
你真的忍心一再讓愛你的人傷心嗎
雖然這些愛你的人鐵定會不斷地原諒你
你的家人如此
我也亦然

再多的挫折
我真的願意承受這一切
擇你所愛愛你所擇
是我深信不變的道理
今天我既然愛你
我當然不願意看到你的脾氣永遠是如此
真正愛你的人
是不會輕易說放棄的
你懂嗎

兩個人在一起
就是要不斷的彼此砥礪求進步不是嗎
要是一味的順從你
你不是就沒有進步了嗎
當然從你身上
我也學到了很多
跟你在一起的這一年裡
我的收穫還真不少
這就是我這麼想好好珍惜你的原因
從沒有人能夠讓我學會自己該如何好好長進了

終有天你會懂的
我知道也深信不疑
因為你是如此善良
不過你就是那麼注重面子
也許短期之內不行
一次不行
一百次不行
一千次不行
終有天可以的
就算永遠不可能
我也還是會永遠在你身邊

我一點都沒真的怪你
因為畢竟是自己錯在先
跟你假裝故意賭氣的原因
無非只是希望你真的能夠慢慢改變脾氣
也沒有半點惡意
但我知道當有天你懂的時候
我們之間
會更跨進一大步
就像之前我們每次爭吵後感情就更增進一層這般

看了老婆大人
芊芊說了一句話
又另我震撼了一下
她說
我的習慣就是不好啊
脾氣就是不好啊
可是叫我改我也很痛苦
所以都是他改變自己來遷就我

是啊
這個我以前就知道的簡單道理
怎麼我最近突然忘記了
每回老婆大人總是能帶給我很多啟發
今天又著實讓我震撼了一下

下午想去跟你當面道歉
被你鎖在門外不得其門而入
你一起來又跑下樓
沒有機會
又被媽臨時叫回家
只好回來再傳訊跟你說了

你爸跟我說
你帶小兒子去剪耳朵
那麼大的事你都寧可不肯跟我講
可見你真的有多生氣
除了自責跟企盼你的原諒之外
我不知道還能怎麼辦
晚上你去接小壯時
也許你還是不肯讓我去關心小兒子
但我始終會擔心


晚上八點多打給你
從你口中知道小兒子很好沒事
心理踏實多了
不斷回想起當初自己一個人去帶大兒子的畫面
想著想著眼淚直掉
真的很後悔昨天惹你生氣
以至於今天沒能陪伴在你跟小兒子身邊

台長: 呆子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