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9 15:22:14| 人氣7,8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 Melon Music Awards 頒獎典禮


   
《2009 MELON 音樂盛典(MELON MUSIC AWARD)》是給年內最受歌迷喜歡的歌手和音樂頒發TOP10、最佳歌曲、最佳歌手、最佳唱片、最佳新人、最佳明星等6個部門大獎和9個部門的人氣獎的專門的音樂頒獎盛典。

頒獎時間:2009/12/16

頒獎地點:首爾鬆坡區奧林匹克公園

主持:張根錫

官方網站:http://www.melon.com/svc/awards/

得獎名單:

 

特別會寫這次頒獎典禮是因為有看到完整的影片,外加上出席的女團剛好都是我愛的,所以就順便截圖寫一下。
男團我不會特別去寫喔,本篇是依照個人喜愛寫來自爽的,所以如果期待我寫男團的朋友現在可以關掉視窗了。







開場表演晟敏(Super Junior)的髮型就嚇到我,真的非常搖滾。

 

Nichkhun(2PM)也有讓我驚嚇到...


 

會貼這張的原因是,常在綜藝節目常看到他卻不知道他的職業是什麼?原來是會彈吉它的前輩...







主持人張根錫

 


接著是KARA的表演
Wanna&Mister

 先來看現場表演





 



 記得這種舞台好像用過N次類似的...


KR的標誌我還挺喜歡的

 

這次KARA的造型算是還不錯的,上半身搖滾下半身嘻哈...顏色搭配還OK,只能說韓國真的很愛混搭。

 


整體看下來造型與髮型最好看的是勝妍,雖然我比較喜歡荷拉,但是還是得說實話...。



有圖有證據!荷拉的髮型師...這種半調子的歐陽菲菲頭,拜託不要再有下次了...



最後這張真的看完會想要去抽脂...





[冷面]這首歌真的好好聽喔~

難怪會得獎,作曲人真利害!
 



2PM的造型真的看久會很暈...




接下來是少女時代上台領獎,看來她們很想走入成人時代,黑皮緊身非常...成熟!




YuRi好適合這個造型,整個很漂亮!

 


接下來是後台,2NE1出現了!
依照個人神美觀加上公平公正出自良心覺得,只看造型的話,這次2NE1是女團裡面最好看的!
不過CL全場戴墨鏡也太神秘...




這段還挺好笑的,主持人到後台訪問兩團(另一個團體我不清楚是誰...),讓兩團互相表演對方的歌曲。
2NE1由春姐姐代表。


 

春姐姐看似相當害羞

 

但是當主持人遞上麥克風時,可以看的出春姐姐多想要表演!
(春姐姐搶麥太明顯摟!)


看他搶到了多開心!




接著是Brown Eyed Girls!!!!!!!!!

    
 


不好意思因為個人喜好所以多貼幾張,沒辦法大家都應該知道我最注意哪一團吧!



GAIN一值在偷做鬼臉...

 

這次的造型我真的好想去刺殺BEG的造型師...等等看第二段表演就會更想去刺殺造型師!



GAIN看似非常緊張一直在姐姐背後做一些表情...




少女時代又得獎了...我只截到YuRi沒辦法這個造型和髮型整個很正!




再來是女團接表演Live it Girl

2NE1,KARA,Brown Eyed Girls,少女時代





 
CL超像大姐頭的!


MinZy 的帽子我喜歡,墊肩有點太over



 
  

DARA整個表情超成熟!

 
春姐姐這個造型下腰變成成人偶像...但是表情一直在裝可愛~



 

終於截到一張妮可~


會截這張全都是因為荷拉的腰腰腰腰腰好細!!!



智英很好截圖,隨便就截到一張可愛的!
 




 

GAIN看的出他很想要換造型師
  
Narsha也開始猶豫要不要換造型師了!




 


SUNNY的手部動作總是特別多!


2NE1「Fire + I Don`t Care」




 
我一直在觀察春姐姐的表情,其實他一直在偷偷裝可愛喔~~~



 
就連表演也是~~~





接著是後台專訪,因為沒有中字所以我只注意我看的事情。





 
Narsha你的動作我看的一清二楚....



 
 
SJ何時多出新成員了?!



 

相信最後Narsha應該是知道他已經被發現了,所以開始自暴自棄...





接著是幾個得獎歌手
不多做介紹了~

GD大家都很熟~

  


金泰宇的愛情雨真好聽,不過這張造型也太像港片的賭神系列....


少女時代 Genie & Gee




這套衣服真的我很想跟少女時代的造型師說,拜託你不要偷懶!!!






BEG Abracadabra




BEG第二次表演的造型,我非常希望她們穿之前的打歌服就好了...

 
 

Narsha 整個變成泥鰍...

 



 

最後GAIN部分有加分,讓我暫時遺忘可怕的造型服裝...

Miryo獨自揮手,被我截圖到了嘿嘿嘿~




後台少女時代KARA兩個可愛的老么~徐玄&智英(19&16)




少女時代-少女時代

 


因為我沒有特別喜歡這首,所以就沒有截圖了
只截了這張,是因為Jessica非常的鎮定,他麥克風沒收到聲音,表情還是一百分!






真懷疑CL有沒有化眼裝

 

好喜歡春姐姐的髮型,浪漫捲捲公主頭~~~
 

這次少女時代是大贏家。

  

 
Jessica的眼影都哭花了




終於結束了...

第一次截頒獎典禮的圖,現場表演的圖真的很難截到好看的,有時候按暫停偏偏就是晃到要不就是翻白眼。
這次頒獎典禮算是精采,服裝就...需要改進= =希望下次,某幾個團已經換好造型師了。







最後最後貼幾張帥氣的主持人~~~

  

台長: Gene
人氣(7,8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Korea Star |
此分類下一篇:韓流music女團特集[08]年底表演篇(01/14更新)
此分類上一篇:韓流music女團特集[07]4 minute●Secret●T-ara

karsen
哈哈 泥鰍裝很傻眼
2009-12-20 01:41:00
版主回應
真的害我很想唱[抓泥鰍]這首歌.........
2009-12-20 17:01:38
火星小王子
如果您有看"2ne1 TV"就知道朴春有多八次元
那是她的本性
並不是裝可愛
2009-12-21 14:12:12
版主回應
我有看喔~~~

不好意思
因為你的建議我特別去查了一下裝可愛的定義
裝可愛可說是作做也可以說是自然流露
bom當然是後者


我並沒有要特別去評論bom的表情
只是覺得很bom的表情很可愛很有趣才這樣寫的
我很喜歡2ne1
目前所有的女團裡面我只有買她們正版的專輯

希望這樣的解釋你會滿意
2009-12-23 01:4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