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18:46:18| 人氣3,9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藍莓夜My Blueberry Night

上映日期:2008-01-18

類  型:愛情、劇情

片  長:1時33分

導  演:【2046】王家衛

演  員:諾拉瓊絲(Norah Jones)、【戀愛沒有假期】裘德洛(Jude Law)、【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瑞秋懷茲(Rachel Weisz)、【星際大戰首部曲~三部曲】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神鬼認證:神鬼疑雲】大衛史翠森(David Strathairn)

發行公司:中環

官方網站:
http://www.vertigofilms.es/my-blueberry-nights/
http://myblueberrynight.cmcmovie.com
★諾拉瓊絲首度進軍大螢幕之作!
★好萊塢一線紅星裘德洛、瑞秋懷茲、娜塔莉波曼影帝影后齊聚一堂精采飆戲!
★繼【2046】後,國際名導王家衛睽違三年再度推出經典浪漫鉅作!

浪漫的伊莉莎白因為男友的移情別戀心碎了…

浪漫的伊莉莎白因為男友的移情別戀心碎了!…為了揮別過去,她決定展開一個尋找自己的長途旅程,在這個漫長的旅途中,她內心的傷痕漸漸褪去,而她在各個地方所遇到的不同的人們,都讓她的生命增添了新的意義以及難以想像的久遠影響。不論是迷人又充滿詩意的咖啡店老闆、深愛妻子的酗酒警察、承受太多愛的美麗女子還是絕望又運氣欠佳的漂亮賭徒,每個人都讓伊莉莎白重新看到自己的人生、人際關係,當然還有她的自我認知。慢慢的,伊莉莎白學會忘記過去的悲傷,並且還找到了一個新的方向—一個之前沒發現的,通往真愛的路途。

記得3年前看完2046就是一個看不懂,這次想看我的藍莓夜,主要原因就是為了卡司,怎麼這麼剛好一部電影有三位我愛的演員。裘德洛(Jude Law)、瑞秋懷茲(Rachel Weisz)、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看完後很高興這次我終於看的懂電影在演什麼,故事很簡單,女主角因為情傷離開他情傷的城市,到處工作想忘記失戀的痛苦。
繞了一圈認識形形色色的人,回到原點,和咖啡店老闆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看完電影不經想問,何時老外也變的這麼內斂?

咖啡店的氣氛,美國公路的風景,熟女瑞秋,賭徒娜塔莉,情傷的伊莉莎白,落魄的咖啡店老闆,都在我腦海裡回盪著。

雖然故事簡單,但意境場景人物卻讓我難忘。
沒想到諾拉瓊絲(Norah Jones)除了會唱歌以外,演技也是一級棒。可惜戲裡裘德洛(Jude Law)像是個落魄的老頭,瑞秋懷茲(Rachel Weisz)自從生了小孩變成媽後,從康斯坦丁的少女變成熟女,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讓我驚艷的程度比較高,記得他少女時代演的女孩第一名WHERE THE HART演的清純少女,到偷情的放蕩女,V怪客的革命青年,現在變成運氣不是很好又很好賭的賭徒,這樣一路下來,娜塔莉是個戲精啥麼都可以演,演啥向啥。




台長: Gene
人氣(3,9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愛情文藝 |
此分類下一篇:全民情聖Hitch
此分類上一篇:戀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