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21:51:16| 人氣1,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冬對話

睡不著:企兒阿你都不怕冷嗎?
企兒:不怕阿天氣很熱ㄟ
睡不著:...怎麼說
企兒:熱就是熱阿
睡不著:好吧你覺得事就是...

企兒:對了!最近過的如何?
睡不著:還可以失眠瘴氣加經痛
企兒:還不錯阿
睡不著:你說啥不錯= ="
企兒:我都四個月不吃不睡
睡不著:這麼強= =
企兒:沒辦法為了養活我的下一代
睡不著:母愛真偉大
企兒:...我是公的
睡不著:!!!對不起= =那...你老婆勒?
企兒:她去覓食了
睡不著:去那麼久!
企兒:對阿...
睡不著:你撐的下去嗎?
企兒:我不知道,她在不回來我跟我們的寶貝就完了
睡不著:那你要加油!
企兒:我會的!
睡不著:那麼...掰掰!
企兒:那麼快?!
睡不著:對阿我還得要去被單字...
企兒:看來人類也不輕鬆
睡不著:我覺得企兒比較辛苦
企兒:你快去吧!
睡不著:再見!

台長: Ge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阿華田
此分類上一篇:Thanks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