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16:10:26| 人氣4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Lion King...2008/8/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lionkingtaiwan.com.tw/story.htm  官方網站(寬宏藝術)



嗯!要我如何報告看過這部獅子王音樂劇的感想呢?

如果你有看過卡通的獅子王.你應該不陌生才是哦!

現在眼前所呈現的是真人演出.所有動物.植物.飛禽鳥獸...

真的是太棒了!




一開場就是一個女子洪亮的歌聲.(卡通是一個像女巫的狒狒)好震撼.

所有動物從觀眾席緩緩走向舞台.因為慶祝小獅子”辛巴”的誕生.

(有大象.鳩鳥.長頸鹿.在卡通裡出現都有.)

我有了一種從未有的感動.

你有看過四個人扛著大象嗎?(大象是假的啦!)

長頸鹿是手與腳接.踩著高蹺.全身彎曲走路!好像真的長頸鹿出現在你面前!

而且頭上接著一個很長的長頸鹿頭!好辛苦!為了真實的演出...不惜..

鳩鳥在天空飛翔!舞台上卻是一個大人手拿著很長的竹竿.用力的旋轉著!

要多用力!要多出力!竹竿才會動!鳩鳥才會像真的一樣飛翔著!

就像一幅畫..一幅真的畫.會動會唱會跳的畫一樣...在你面前舞動!

我無法告知你!我心裡到現在的感動!我只有用力鼓掌!大聲鼓掌!因為感動

所有的演員為了每一場的完美演出!付出了多大的時間與空間而努力著!

身為觀眾的我!應該要回報的就是用力鼓掌!告訴演出者你們是最棒的!

更棒的是...有樂團現場演奏配合獅子王音樂劇!

很細膩的是花花草草都不放過!

演員與所有的動物.植物.飛禽鳥獸是皆為一體!融入在其中!




你記得卡通裡老獅王”木法沙”的隨從”沙祖”嗎?

演員把這隻”沙祖”演的真的是唯妙唯肖啊!

哈...每個人都哈哈大笑..看他演出著...
               
刀疤(木法沙的弟弟.想搶獅王的位子不則手段.想陷害辛巴和木法沙)
               .
               .
丁滿和彭彭(辛巴逃亡時認識的兩隻奇特的動物.而有好多有趣的故事)
               .
               
辛巴為了家人與所有動物的幸福!回到他原來的家鄉!奮不顧身的打敗刀疤.
               .
故鄉又回到往日的欣欣向榮.生生不息.萬物皆平安...  


               .
               .
               . 
               . 


要我完全敘述劇中內容!其實是大費周章的...無法一一詳細描述哦!

剩下的幾場戲!趕快去看...很值得一看的音樂劇!

給自己在今年的禮物!哈...好開心!...^0^...


               
    內容文字by  .Yun .Zhen



http://tw.youtube.com/watch?v=S0gw4PluZd8  lion king musical(youtube)

台長: yun zhen
人氣(4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垔瓦-喜歡 |
此分類下一篇:海綿寶寶
此分類上一篇:妳真可愛!

刺青(7)
我也很想看
2008-08-18 15:28: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