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0 14:55:21| 人氣33|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兇版李毓芬再出擊!辣秀事業線滿足男粉幻想

兇版李毓芬再出擊!辣秀事業線滿足男粉幻想

什麼!李毓芬又出寫真集了?咦? 對人家明明C奶,為什麼變是D奶?難道偷偷跑去加工了?好了別幻想了,她不是宅男女神,是號稱「D奶李毓芬」的雲嫣,可以說是本尊進化版,擁有161公分、48公斤,32D、24、34的姣好「D級」身材, 這次為亞洲成人娛樂第一品牌JKF雜誌擔任2月號封面人物進行拍攝,火辣穿著以及逆天身材,我想現場的攝影師也跟我一樣快受不了了吧!

 

image

▼兇版李毓芬再出擊!辣秀事業線滿足粉絲幻想(圖/雲嫣@IG)

不要以為胸大必無腦, 雲嫣儘管能對鏡頭展露性感 但私底下的她卻曾在紐西蘭、英國遊學,溝通能力相當厲害, 她表示:「平時就要做功課,隨時了解網路最新商品資訊,或是建立群組直接詢問大家想要的商品。」如此努力的她也被同事受封為「代購小公主」,但創業之路可不是一開始就這麼順利!別看她長得水噹噹,以為笑一個就什麼問題都沒有,在國外還是會踢到鐵板遭店家歧視! 她侃侃而談:「剛開始做代購,想走進精品店都要大排長龍,甚至在挑選商品時店員會不耐煩,畢竟一次要替客人看好幾個包款,店員拿到都要翻白眼了,直到現在可能單量變多,也幫店家做了不少業績,對我的態度才漸漸改變,有的店員還會幫我先留貨!

 

image

▼兇版李毓芬再出擊!辣秀事業線滿足粉絲幻想(圖/雲嫣@IG)

簡單介紹完之後,就快跟著老司機上路囉!重點再度回到JKF2月封面, 雲嫣這回決定滿足讀者各種幻想,不只換上粉色絹綢性感睡衣,誘惑神情趴跪在石頭上,她那長達18公分事業線更是讓男性粉絲眼睛狂吃冰淇淋;另一套則耍起暗黑神秘,在日式榻榻米上,穿著黑色薄紗、雙手緊握枯枝暗示性讓人充滿無限遐想,看完介紹還不滿足?趕快跟我一起來看看照片吧!

image

台長: tiw46641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