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0 06:37:5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為了尚未完成的軍訓作業而早起了。人總是如此,沒有火燒眉毛的緊急,就不會放棄自己的惰性。

四點半多,昏昏沉沉的起了床,開了電腦,又是不可自制的,上了許多bb,看了一下信箱。

這次我進步了唷!!沒有去查詢你。

因為我先看了一篇表妹寄來的郵件。

那是說,初戀很美很美,因為它總不會永恆。而共組了家庭之後,愛情是不足以維繫的,因為,只要是"感情",都是會變化,會消失的。

夫妻,是靠著"情義"相之相守一輩子的。

或許你的夫,永遠不會是你最愛的人,但卻是你最終的選擇。

我有精神潔癖,我懂。

所以我永遠也忘不了你。

但,我懂現實就是這麼個回事。
逝去的感覺永遠不會回復。而重新有感覺的機率嘛....就像是植物人醒過來吧!

呼,最近不時興嘆氣,只是呼出一口氣。沒有什麼特別意義。

早起,雖然沒有看到天色的變化,但是那份感覺,卻仍是相同的。


台長: 站長米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