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20:48:0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謊恍惚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了許多有關於寫作方面的書,
史蒂芬金、卡爾維諾、娜塔莉xxx...
挺有幫助的。

最近看了許多有關於感情方面的漫畫,
流星花園、淘氣小親親、東京天使保鑣、華麗的挑戰...
挺無助茫然。

最近看了許多有關於男男方面的小說,
鳳于九天系列、害、被享用的男人...
挺不曉得自己為什麼要看這些東西。

看到好的故事,
在欣賞的過程中會讓我熱血澎湃,
甫看完會讓我興起"要像她們一樣"的衝動。

但是緊接著,
我會開始陷入罪惡感濃重的迴圈裡,
會覺得自己浪費時間,浪費眼力,
更會覺得自己浪費感情。

下午看到一個重要人物死掉的時候,
哭到手發抖無法拿起衛生紙。

明明去年就看過了啊。


我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報告、雜務、責任要完成,
結果卻窩在家裡做這種見不得人的事?!

唉....應該也不能說見不得人啦...
可能是我的superego太強烈了,
ego無法承受。


心裡好像亂糟糟、又好像空蕩蕩。

果然要做什麼事情之前,
自己這關都是最難過的啊...

在跨越那條線前,
不論再短的距離看起來都很遙遠;
在跨越那條線後,
不論再壞的天氣看起來都很怡人。

我,還做不到把自己的心情嘩啦嘩啦地倒出來,
曾經我可以毫不保留的把自己的喜怒哀樂通通跟別人說,
也許不是全盤都對同一個人說,
但至少我有向外求援的行動。

這三年來,
我開始學會把事情悶在心裡,
壓壓壓,希望這些情緒就像在福德坑的垃圾一樣,
壓久了就會自己腐爛分解掉。

也許會啦,
但不曉得要花上多久時間。

還是像團輔老師說的一樣啊...
越勇敢的面對問題,越能解決問題。

兩年半前的傷口,
兩年半後,應該算是好了吧...
至少我的意識中已經可以安然面對一切的一切。

我的人生真是無比順遂,
分手就是我二十年來最大的挫折,
真是個幸福的人生。

台長: 站長米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