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15:18:02|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敗的lead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糟糕透了


盧壯亮竟然也講對了



總在打球時把情緒帶進來





我是個失敗的leader....






















只是個平常的練球而已


我專心不了

投籃 防守 單擋

腦子裡想的卻不是贏球 贏球

而是一切的惱人事務....
















有人問我

為什麼不當班籃的隊長

也許只是因為

我也明白了


我沒辦法當個真正領導的人


我只能在場上....






當個不知所措的球員....








徹頭徹尾失敗的leader....





還有場硬仗要打呢....






會贏嗎?


我不知道 也沒信心....




責任 我真的 扛得下嗎?




我很懷疑自己










已經把所有信心給消磨殆盡了.....




















願上天保佑....



球賽一切順利....






願上帝保佑






會有一個真正的leader跳出來帶領大家

贏得比賽....

台長: 老人猴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薇閣 |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