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9 04:04:5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lloween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晚上跑去一個USC(南加大)Chinese Student Association辦的萬聖節舞會。之前就聽說會有很多人去,去年在德州對萬聖節沒有熱烈參與,也就沒什麼印象,今年有朋友找了一起去,也就想去看看這場盛會囉!事前當然小心地問過了「不必每個人都要打扮吧?」不然我這沒創意的魚還真想不出來我能打扮成什麼。

好不容易找到地點,(downtown的路都單行道,實在有點難找。)一看!天啊!怎摸那麼多人在排隊?原來是要一位一位搜身看ID。

結果我那位朋友竟然什麼都沒帶,只記得帶票,沒有ID,無論如何是不能進去的。回去拿??開什麼玩笑,我們住在另一頭啊,若加上塞車時間,來回怕也要二小時。怎麼辦?車子停車費已經付了,八塊美元呢!眼看也沒什麼方法可以進去了。

打扮成吸血鬼的主辦人走過來,朋友認識他,跟他抱怨了一下「怎麼沒說要帶ID?不能進去,我們要退票啦!」

結果那吸血鬼進去會場,再出來手上就多了一張和我朋友一樣是長頭髮的女生的ID了。那安全人員也很仔細地對照了本人和ID上的照片,不過,不同族裔的人可能真的很難分辨出不同吧!(就像我看好像所有的中東人長得都一樣)就這樣,我們給他混進去了。不過,這一折騰下來,老魚的興致也跑掉一半了。

聽說主辦單位這次花了一千多美元來裝飾場地,我來回看了一下四層樓的不同場地,還真是用心。看看我身旁有裝扮的人,男生好像都是吸血鬼,女生都是天使或公主,沒什麼特別,不過,要搖滾魚來想,我也不知能扮什麼。

本來以為會有什麼多特別的活動,可是除了震耳欲聾的音樂,還有擠滿人的舞池,我也找不到我有興趣的了。不過看得出來,每個女生都給她很用心地打扮,還聽到我旁邊的女生問她朋友「你下午有去shopping嗎?我沒有說,就隨便從衣櫥裹找一件衣服穿而已。」

離開時,外頭排隊等候進場的人還是長長的。美國對於一棟公共建築物根據消防法規定能容納多少人,就是多少人,超過規定人數時,其餘的人都得在外頭等,直到裡頭有人出來,你才能進去。像去大一點的監理所,你就會看到有一堆人在外排隊等著進去辦事,若進場人數過多,消防隊有權關閉這棟大樓的。

回到家時,才十二點多….好像也沒很晚說。

台長: 搖滾魚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