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7 16:22:4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我老覺得你不聽我的意見

為什麼
你老說我太強勢、老是咄咄逼人
快令你受不了


我偏偏不覺得

我,有錯嗎

我覺得有理
憑什麼要讓你

我的眼淚
不是認輸
是難過你竟然不懂我
難過你是那麼樣的驕傲

為什麼不說話
你說啊
你說啊

「我們兩個一樣驕傲、都看不到自己的好強」

…………..

是嗎?
你也認為我是驕傲的嗎?

啊!是要讓步
還是繼續堅持
我不想再與你僵持拉鋸了

我想讓步了

可是
「讓步」
其實好難
比要說服一個人還難

原來「爭執」也是一種毒藥
它吃掉我本來對你的包容
還讓我對你說出難聽的話
讓我看不清
其實我們是彼此相愛的

我們不要吵了
好不好

Photo By Janet Rapelje
www.lovethissite.com/ kidagain/argue.gif

台長: 搖滾魚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