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11:53:1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叟Cafe】拍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姑且稱牠為綠眼肥美阿花吧。

看起來頗有年資,根本是雙叟的貓公關;
只要一有客人走進中庭,牠便會過去摩蹭你一下下。

但那比較像是客套地打聲招呼,
(人客~你來啦?)
並非熱情如火的歡迎。

因為綠眼阿花始終若即若離。
讓你摸了兩下後牠便踱步竄開,
鏡頭追牠也不理。
可不久後,牠又自動走來
弓起背摩挲我的裙緣。
我於是蹲下來開始摸牠。

然後,
阿花突然把牠的頭伸進我裙擺下三公分處。
就這麼彷彿入定般不動地蹲著。

這…這什麼姿勢嘛?!
噢...真是令人萬分尷尬啊。

可牠一動也不動。

直到我決定站起來時,
熱呼呼的貓頭才不情願的離開我的小腿肚。

齁,原來是色貓一隻。

阿花似乎很不喜歡被我們這些狗仔照相。
這張照片是趁牠不備
轉頭時偷拍的。
充滿一種蔑視的表情。

旁白:「拍啥?!」

台長: 陽光因子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