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01:20:0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3景一支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去景一支援~"~||||

只是超累滴~"~

因為今天好死不死是個進貨日~"~||||

跟小麻雀再開店的時候!!!

哈哈....咱們家的阿康帶著一點點滴牛仔褲走近來...

看到我傻眼~~~真的是超好笑的拉~^~^~

哈哈~~~

結果就跟阿康小聊了一下!!!!

接著~~景一的廠商陸陸續續的都來貨了~"~

埃~~~一點都不閒.....忙碌的勒~"~

都找不到他們都貨在哪....

害我一直在那團團轉~"~

轉轉轉~~~~~~~~~~~~~~~

一直找不到衣服~"~

接下來又看到胖哥送貨來!!!

他也嚇到~~~

說你怎麼在這裡~"~

哈哈~~~支援咩~~我也不想壓~"~

稍微跟胖哥聊了一下~~~~

別再提我鼻子上滴痘痘了~><

今天被笑了一天~"~

連胖哥都笑我>0<

連客人都問我~"~|||

真討厭~~~~

接著...又開始要歸貨~"~

轉轉轉.....



我就這樣歸了一個晚上滴貨~"~|||

大概到了7~8點左右吧....

我碰到"小如"

也稍微聊了一下~~又開始忙碌~"~||||

結果最誇張滴來了~~~

景二滴店長拿了幾件貨好給我們~~要我們找出來~"~

我滴天壓~"~

要了我滴老命~"~

找這些衣服滴原因~~~我傻眼~"~

<想知道的再問我吧~~機密!!!不能公開~~ㄎㄎㄎㄎ>

所以~~總而言之....我今天的時間~~過低非常之快~"~

又非常之累~"~

抓狂!!!!!!!!!

<翻桌!!>

真的事.....

音樂有改了~~~變好多了~~比我上次去好^~^

哈哈哈~~~~還有一天的支援~~~

我要加油~~~~要去支援得各位!!!

加油吧~>0<~~~~

台長: 一隻被放逐心靈低獅子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