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8 22:49:2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哪個因緣際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突然找回了這裡

就在今天

 

跟同事邊笑鬧邊聊天就突然找到了

也找到了過去開心與不開心的回憶

 

跟同事聊到過去的一段工作經驗到現在仍記憶猶深

我說:說真的?到現在我還不清楚到底是

同事說:真的可惜你當初應該搞清楚的

我說:是阿!!人生歷練不足~就算我沒有也該弄清楚還自己一個清白而不是大聲喊冤悄悄離開而已

同事說:真的!要是你現在沒搞的是非對錯絕不輕言放棄阿!畢竟這也攸關一個人的清白

 

是阿

我也不懂自己當時就該當下弄個清楚

就憑單方面說法我憑什麼不相信我自己

 

事過境遷了

時間悄悄過去了好長一段路

 

人也成熟了好多好多

 

這幾日又見了幾位長輩

有位長輩告訴我:她其實較喜歡用應屆畢業生卻給了我例外

我說:畢業生有畢業生的優點,可是婚姻跟生活卻給了我活生生的教材.我相信媽媽還是很值得利用的

 

媽媽是多麼難得的一個職位

艱辛忍耐不斷自我成長

 

希望這社會給更多媽媽機會發揮所長

其實媽媽很好用得

台長: 百年孤寂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