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23:29:0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覺得與人相處真是十分的困難
無論那個人是跟你親近與否
你永遠搞不清對方心裡是如何想

突然發現人一生就是不斷再犯錯
不管年紀多大
就是得不斷犯錯
在許多長者身上我發現許多優點
卻也發現不管他們年紀與經歷賺錢多寡
他們也還是再犯錯
那麼我又何必苦苦逼迫自己不能犯錯

突然發現父母一直在意的我的個性
也不是什麼大事情
更不是讓我失敗的最大原因
因為我發覺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差別只是發現與沒發現而已

我一直在意的別人的眼光
根本是再苛責自己
你永遠不可能讓別人十分的滿意
不管你多完美
總會有一分的不滿意
那我又何避免強自己去迎合大眾口味

與人相處真的很困難
尤其是感情問題
不管是自己的或是別人的
似乎都碰不了
要維持單純似乎是個奢求

只希望這份單純可以存在每個人心中
不要再有猜忌

台長: 百年孤寂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