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22:29:0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害妄想症加無自信患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仍舊是尋常的一天
只是對於國中生而言也許一點都不尋常吧
因為這個禮拜他們得段考

在補習班裡也發展了所謂的強訓
類似考前衝刺班

今天
還是一樣是強訓的一天
學生們關在教室裡自習
而我則一個接一個的輔導
因為隔幾天就要段考了
所以學生在八點五十就可以回家
八點五十時可愛的小玉老師又同樣的要求我去打掃所有教室
但今天我學乖了
我告訴他昨天安老師說要評分所以不用打掃
結果他似乎覺得我拒絕他的請求而顯得不高興
但他還是要求我去掃廁所及拖全部地板

於是我就去拖了
九點二十分時
我發現他們都閑下來了
因為學生都離開了
而我自己還在努力著兩百多坪的地板
而是他們三兩個聚集在一起
也許是不想讓人家覺得閑下來吧
就跑去教室裡邊打掃邊聊天

三個掃一間教室
聊的超級大聲
我覺得自己實在是非常的寂寞
後來我在二十五分時終於拖完所有地板
把工具都拿到一樓
遇見安老師要走上去
就跟著他一起上去拿我的東西
順便想跟他們說聲再見
結果安老師ㄧ走進去就罵說:你們都掃完我怎麼評分(我跟在後面)

我真的覺得我是犯小人耶
我看到小玉老師的臉寫著:你去告狀!!!
然後我說了聲再見
尷尬的離開了

我在想小玉老師真的有被害妄想症
其實沒有人要害他阿
是他自己一直搞錯一些事情
重點是
今年我真的犯小人

台長: 百年孤寂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