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7 00:29:0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字跟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也許真會帶來許多誤會
以前我總覺得自己用文字比用語言清楚
今天我卻發覺也許也不如自己想像的清楚
文字也許還是帶來誤解
有些話我真的聽不懂從何而來
也許就是因為這裡的文字吧

有些時候有人會告訴我
你這是不是在寫我
是不是在說我的不是
我真的會有點一頭霧水
這種事還滿常發生的
有人俗稱對號入座
其實我不愛這幾個字
有點毫不留情

但如果你們問我:這是不是在寫我
或者這是什麼意思
我會老實回答的
當我說是就是是的!不是就不是!
我不是那種會故意去解釋什麼的人
通常知道這新聞台的都已經是深交了
我才會告訴你們
所以
能問我這幾個問題的
相信我
因為你們地位不同
所以
我也會據實回答

幸福跟文字其實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是懶得再打一個title
今天跟著家人看鄉土劇
劇裡的角色說:因為我經歷過,所以我不希望你們都步入我的後塵
雖然我不幸福,但我也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不要有遺憾
這其實跟我最近一直放在腦子裡的是一樣的

最近聽到幾位朋友的一些事情
我都不知道要怒還是要嘆氣
也許是因為我是旁觀者吧
所以看得特別清楚
有些人其實我不想勸她(對!是你!不用看別人)
因為她經歷的只是一個過程
一個我早就經歷過的過程
應該說每一個談過感情的人都可以經歷過的
感情裡原本就是酸甜苦辣
既然你嘗過了甜也該了解其他部分了
我說我無法勸你離開或是留下
不是因為我不想負責任
而是因為實在是我不了解他
最最了解他的人也是你不是嗎
你其實都知道一切答案只是正在被感情干擾理智而已
別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問老天爺吧
不過如果覺得苦約我出去逛街吧
不無小補

另一位仁兄

我也不想勸她
但原因是我勸不了她也許我自己會跟著發怒
所以我想等級不夠的我還是別輕易去嘗試
我想她得等一個好男人讓她了解一段感情不是只有這樣而已
感情的深度啟是這樣而已

關於幸福是用眼淚跟時間換來的
一次一次的跌倒
一次一次的失敗
卻仍尋找不到幸福的真諦
我告訴我的好友
感情感覺就像是一個惡性循環
孤單寂寞找一個人戀愛甜蜜吵架失戀再找再戀愛在失戀再找另一個人
沒完沒了
一直到對的那個人出現
也許永遠不會出現
於是你終於了解一個人也要幸福

我的幸福
在哪呢
我也不知道
但至少目前有人是幸福的不是嗎
那樣我至少會安慰一點
原來幸福還是存在的雖然離我遠了一點而已

台長: 百年孤寂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