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00:29: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到這裡了~夥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大學到現在我們認識了多久
七年了吧
雖然說你們之中有些人大一時真的跟我不熟
可是朋友們
我們竟然也一起走到這裡了
想到這裏我就有些鼻酸
可能是我個人太容易感動

但其實我從沒想過可以跟一個朋友有這麼久的連絡
從小我跟朋友就一直沒什麼緣分
國小國中高中散的散沒聯絡的沒聯絡
但你們
卻依舊在我身邊轉阿轉
不管是好是壞
不管陰天晴天
不管今天我們吵架還是相談甚歡
依舊
我們一起走到了二十五歲

二十五歲了
朋友們
有時候我幾乎覺得我們挺像家人
因為你們其中有些人還真的曾經跟我吵過
有些人我抱怨過
有些人也許抱怨過我
但其實我們都了解彼此的個性
不管是好是壞我們都選擇接受所以才有辦法一起走到這裡不是嗎

我不知道今天為什麼有感而發
只是
今天你跟我說的我都明白
但我卻不知道該如何去該閃我們這樣一個泥沼似的狀態
我想幫
卻也幫不了

朋友阿
我只能告訴你
也許這只是一個過程
這也是告訴我自己
因為這是找到幸福的過程吧
所以
該承受的就得承受
說不訂忍耐過去了就看到晴天了不是嗎

不知所云阿~

台長: 百年孤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