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00:28:4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我短短的經驗發現
一個好女人
可以讓自己的男人變的尊榮
意即受人尊敬重視
例如就我身邊的人來說
珊妮就是一個好女人
她知道她的男人該什麼時候出現
什麼時候不該出現
所以爺爺相當尊重她的男人
另一種女人
則會讓自己的男人無地自容
讓自己的男人被不受尊重
這個例子
其實也是我身邊的人
那就是小春春
她的男人小白只要是她值班或我們有請客他就會出現
我不敢說別人會討厭小白
但我感覺的出來也沒多喜歡
套一句我慣用的話:太白目了
小春春常讓人覺得小白很兇
至少有許多次我都覺得如此
就見到小春春拼命跟他道歉
小白仍是擺著一張臉
那時我覺得小白真不是一個好男人阿
但我後來卻發現
不是小白不是好男人
而是鳳春不是一個好女人
大家只會看到小春春拼命跟小白道歉
卻不知小春春不知道又犯了什麼早已經犯過的錯
所以小白才會有那種表現

我曾問過小春春
你又何必這樣低聲下氣
他用這樣的答案回答我:這是一種手段~反正左耳進又耳出
到目前為止我還不清楚這樣的手段是一種高段的修養還是什麼
但我覺得小白還真可憐阿

後來我終於理解了
一個好女人才會擁有一個好男人
我常羨慕珊妮她有一個好男人
但現在我明白其實不是她男友特別好
而是和什麼人交往
若是鈞和小春春交往我想也是一踏糊塗
鈞和妮他們就不需要那樣的低聲下氣
因為他們知道
現在對方的生氣可能是為自己好
終究他們還是站在彼此身邊的
而小白還小春春就複雜多了
有利害關係有無可奈何有太多太多

感情還真的是複雜萬分
也許時間會說明一切

台長: 百年孤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