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2 15:28:4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相信一切都是自找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心情有點兒低落
低落了好一振子
甚至開始認為永遠都會這樣了
這樣的情緒很遭

下午綻開步伐出去走走
走出了悲傷和難過還有對自己的不信任

也許吧
我今天做不好明天也也依然做不好
也許吧
我今天脾氣不好明天也依舊
或許是這樣吧
這陣子我都會不斷在拒絕與被拒絕中流轉
但那又如何呢

我不能使自己在這樣的情緒下過去
就像我跟小白說的
最遭的就是明知道自己已經很遭又不肯邁開腳步走出困境
我知道自己很遭了
我知道我在不走出去就會更糟
所以
不管今天如何
都是因為過去的我照成的

小白反問我一句
你認為這樣有用嗎...對嗎
我只能跟你說
我一點都沒試過也沒努力過
這樣的事我也不知道
是的
很多時候我能害怕
害怕自己又走回頭路
害怕自己又不能堅持
但我害怕的始終只是我自己
我現在仍常常害怕常常不安
但我試著讓自己去做一些事了

很小很小的一些事
對很多人來說只是芝麻小事
但我卻覺得很開心
我每天都不斷調整自己的情緒
避免又落入低潮的情緒中
每天不斷提醒自己
只要轉一個彎陽光又會出現在下一個轉角
或許我今天害怕什麼都不是
但陽光還是無私的照著我
下雨天刮風天我都和很多人一樣吹著相同的天淋著相同的雨

我相信
只要我真心要找到答案終有一天我會得到我要的答案

台長: 百年孤寂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