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00:28:4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賈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賈德是我相當喜愛的作家之ㄧ
他的作品我幾乎都看過了
從青蛙城堡
紙牌的秘密
蘇菲的世界
沒有肚臍的小孩
西西莉亞的世界
到現在正在看的主教的情人
我都非常的喜歡
很多作品幾乎都一看在看
雖然沒有錢也很想要擁有一整套的賈德
這對於很少對於某些事情而沉迷其中的我真是一項奇積
以前常常對於同學去當某位影歌星的歌迷而感到好奇覺得不可思議
直到後來看到賈德的作品才發現原來我也算是個賈德迷
想買他的書
想一看在看早就看過很多次的作品
甚至看到紙牌的秘密裡所說的撲克牌年曆法
還特地算了一下自己是屬於哪種撲克牌
高中時還曾爲了喜愛他得書還暗自決定以後要當一位偉大的哲學家(笑...)
總之
我真的滿愛他的書的
希望有空的人都可以藉由他的書多多去認識哲學喔

台長: 百年孤寂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