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00:28:4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自由落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在自由落體旁的柱子上照的啦
我們去到九族的時候實在是太早了
人家都還沒開始
所以只好坐在那等..照相..
後來時間超不多了不知道為什麼小銘堅持要先玩自由落體
(我猜想他不知道這個很恐怖)
既然人家都堅持了
我也就順從了
我們是星期六自由落體的第一位客人
只有我們兩跟一位莫名奇妙的工作人員一起做(人家隨便問他說:要不要順便玩一下
他就很輕鬆的說:好阿..挖哩咧..難道這一點都不恐怖嗎???)
上去的時候我真的很害怕ㄟ
好高...
在最上面只停了約幾秒鐘吧
就開始往下掉
其實我真的沒啥感覺
只覺得..靠..好恐怖..
也沒尖叫..
我們這兩個第一位的客人安安靜靜的走上去又安安靜靜的走出來
然後我說了一句:我發現..我不適合跳樓..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玩完之後我還想玩第二次ㄟ..奇怪

台長: 百年孤寂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