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00:28:4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悼我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可以羽化
可不可以拋開現在的一切
拋開朋友
拋開所有開心不開心的事
變成一隻小毛毛蟲
笨笨的吃著葉子
然後羽化
好像拋開一切
重新開始

我厭倦了生活
厭倦了所有人
厭倦了過往的一切
這樣說或許太過自私
對愛我疼我的人都太過不公平

可是我可不可以許個小小的心願
我想要羽化
在重新開始
遇見不同的人
遇見不同的世界

現在的我根本不是我
現在的我是被要求下的我
現在的我是被保護下的我
根本不是我

我想要飛
飛出現在框住我的小世界
看見藍天
看見太陽
看見我愛的海

我想在夏天得烈日下吹著風大聲的哭
不管是否太陽會曬傷我得皮膚
不管風是否會吹亂我的頭髮
不管現在的我看起來好不好看


曾經有過這一切
我站在太陽下曬著太陽跟一堆我不認識的人說我愛夏天
我開心的笑
雖然瞥見自己不是那麼的完美
但開心的看見太陽也在笑
開心的照一堆沒有人的照片
開心的就算不會游泳也跳下大海去
開心的發現自己沉到深藍的海中魚兒在我身邊游來游去

現在的我真的不是我
有人相信嗎
我被下了咒了
我不知道跑到哪兒去了
不過最近
我頻頻出現
出現在鏡子的另一端哭紅著雙眼跟我說她想回家
她想回到深藍色的海裡
回到有太陽的那一端

我無能為力
我跟著她一起爲自己哀悼

曾經
我是隻抓不住的蝴蝶
全身紫色聽著媽媽在後頭不停得叫嚷著我會曬黑
我卻瘋狂的大笑
笑得所有人忍不住搖搖頭說我是個瘋丫頭

曾經
我走遍所有的大路小路
我開拓我自己得夢幻世界
我深信一張嘴走天下的道理

曾經
我以為自己可以一直這樣瘋下去
一直迎著風讓風吹亂我的頭髮

也許
今天
我又用眼淚哀悼了我自己
哀悼過往人們眼裡再瘋不過的我
哀悼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孩
哀悼那個不聰明卻追著太陽跑得笨小孩

或許
我不斷的在催促我了
回到自己所愛的自己吧
那個深愛自由的自己
在風裡長大的我
我屬於
有風有太陽有自然的地方

台長: 百年孤寂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