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3 21:28:4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和朋友去暨南大學找教授
我們原來對未來都不確定
聊了很多
時間很多那一天可以慢慢的聊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會暈車
更不幸的是我上車就想上廁所
這真是非常對不起我那可憐的朋友
不僅車錢浪費了不說
還要陪我由中興大學附近走回車站

要畢業了
我患得患失
可能是自己都關在家裡沒出門吧
或者也是覺得見不朋友很無聊吧
平時愛翹課是愛翹課
但總有朋友在我身旁提醒我功課作業的事
但現在確是有一種就要分離的感覺

分離這個字眼令人害怕
有人說分離還會在相遇
但目前我無法看出誰還會在我生命裡再度出現
也許相約好要再見面
也許留下電話號碼要互相通知
也許在網路上互為通信
但有種感覺慢慢流失
流失的讓你害怕

朋友
以前老師就跟我提過
朋友不管多好總有一天要分離
也許
這一離開20年內都不會再見面
我覺得我和育就像是要踏上不同的兩艘船
開往不同的目的地
我知道我們都對彼此有信心
那天去了暨南
聊了許多
我知道
有一天我會看到她站在她適合的位置上做她該做的事

希望這種沮喪部會一直持續....

台長: 百年孤寂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