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4 15:12:0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曠世奇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班版的留言版上提了一個話題
"對班上某人最深的印象"
不過,安琪拉說這有被追殺的可能

那我在這裡作個小小的個人回憶好了
ㄟ---可是有可能由班版追蹤到這兒來
嗯---那還是先從好友下手好了

其實,新生訓練那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安琪拉.
原因無他,因為她實在太碎碎念了
新生訓練想必就是一堆無用的師長致詞
介紹學校環境之類的
還記的,新生訓練應該有兩三吧
我們只去了一天,就因為颱風取消了

不過那一天,安琪拉坐在我旁邊
我只聽到她不斷地咒罵這有多無聊
心裡想,這個女生應該很難相處吧
不過,中午休息時間,還是一起去吃了飯
怎麼變成死黨的?我也覺得很怪

至於在新生訓練之前的新生報到,
令我最驚訝的是看到Lisa
Lisa和我國小五六年級同班,國中三年同班
經過了高中,五專聯招之後,在五專同班五年的十年冤家
我們感情幾乎可以說是在五專才建立的
以前因為身高問題,(以前是用身高來排
座位的)
我這矮冬瓜,大部分的朋友都是矮冬瓜啦
到了五專,開始呼吸自由的空氣
重新認識了粗線條美女Lisa
忘了說明,她家和我家只隔了一條馬路
我娘和Lisa的娘,偶爾會在同一個菜市場遇到
所以,有事我們得互相cover...
這樣才不會出槌...

想想...還真有趣
我們三個都是同一個社團的
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童軍團"

還在這小社團裡一起擔任幹部
我嘛---最沒才華,擔任文資長
安琪拉---可是美工兼總務長
Lisa---是公關兼什麼啊??這個忘了

我還記得,在擔任幹部的這一年裡
我們經常在上課的時候作社團的工作
美工長在剪小花,小草,作海報
公關長在剪剪貼貼,設計邀請卡
文資長則在作團刊時,逼迫這兩位寫稿以外,還逼迫他們做美工設計,還幫忙校稿
嗯---回想起那段很混的三年級
還蠻有趣的喔!!

台長: Jenny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