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8-19 17:42:59| 人氣10,4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品咖啡豆_耳掛式咖啡】果菲咖啡, 訂閱制咖啡服務,精品咖啡推薦、咖啡禮盒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單品咖啡也可以輕鬆享受, 藝妓咖啡,為自己訂一個微笑的早晨.

I never laugh until I’ve had my coffee. (_Clark Gable)

著名小說《飄》改編的電影《亂世佳人》其中男主角克拉克.蓋博曾說:「在喝完咖啡之前,我從不笑。」

現代人喝咖啡,已經不像從前是為了提神醒腦這樣簡單,已經從身體需要晉升到心靈層面,咖啡雖然不能治癒一切,但可以療癒早晨,咖啡就像成年人白天裡的酒,可以讓人暫時從繁雜的生活跟工作中脫離出來,享受心靈片刻的寧靜。  

在家也能品嘗精品咖啡

Tin很喜歡咖啡香,打開咖啡包、深呼吸一口氣,啊~~一早起床的氣都消了。再磨一下豆,那個香氣,讓全身的細胞都醒來了。  

撕開掛耳包,撲鼻的咖啡香氣,讓人全身都放鬆。

有人說做人就要活得像杯美式咖啡,不是所有人都喜歡,但喜歡的人很上頭,超愛。

平時去外面咖啡廳,我不點美式,但卻超愛自己在家泡掛耳包咖啡,從打開包裝開始,就是享受生活的開始。  

我喜歡在家自己泡咖啡,因為在外面咖啡廳喝咖啡,是跟客戶談案子、是跟姊妹聊天吃甜點、或是跟家人飯後一杯咖啡的下午茶時光。

而在家自己泡,那就是丟掉繁瑣的工作、複雜的人事、只屬於自己的時光,穿舒適的衣服,坐在陽台看窗外天空發呆,或是找個角落窩著,靜下來喝一杯溫暖的咖啡,好的咖啡就像讀一本好書一樣,需要細細品味,可以放鬆身心、感受生活的美好。  

為何叫藝妓咖啡,因為咖啡豆的原產地在藝伎山,發音Gesha 與日本藝伎(Geisha)相似,再加上風味的精緻度跟優雅感跟日本藝妓相似,所以就命名Gesha藝伎。  

果菲的藝妓咖啡,我超愛。

我不喜歡果酸味過重的咖啡、不喜歡太焦香的、也不喜歡太苦澀的。果菲的藝妓以上那些,都......沒......有......。他非常的順口、從打開包裝、非常濃的咖啡香開始,就擄獲我的心,然後泡的時候,整家都是咖啡香。

果菲的藝妓咖啡,一喝就會忍不住讚嘆,真不愧是藝妓,那股淡淡的花香令人愉悅,帶點清新的水果風味,感受那細膩優雅、不同層次的風味,口感柔順、絲滑,讓品嚐藝伎咖啡成為一種美妙的感官體驗,讓人喝一口就上癮。  

藝妓咖啡的等級,用種植的海拔高度為主、實際杯測結果為輔,來區分藝妓咖啡的等級,分出紅標藝伎、綠標藝伎、藍標藝伎。 而果菲咖啡的藝妓耳掛式咖啡是紅標級的。  

一杯藝伎咖啡最好的搭配是什麼呢?是......另一杯藝伎。

  果菲藝妓禮盒這次換了新包裝,非常典雅的圖案,很適合送禮。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藝妓咖啡不管內包裝圖案精美,外盒使用高雅的黑,送禮非常方便,提著就走。  

官網介紹:

果菲咖啡,「goffee」品牌發想源自good+coffee兩個字的結合,「用溫醇的香氣滿足每一個挑剔的味蕾!」讓一杯對的咖啡,讓您整天充滿正能量! 因此我們致力提升品質到最好,用最嚴謹的態度挑選世界各地的咖啡豆,我們深入了解每支咖啡的調性,並透過不同的烘培技巧將咖啡賦予更完整的生命,多樣化的口感讓每一位咖啡愛好者都可以找到心中的那杯對的咖啡。果菲咖啡創辦人,Ben傳承兩代咖啡職人的專業,更是從小就跟著家人一起玩咖啡、做咖啡;因此對咖啡一直存在著深厚的情感,長大後雖然從事木材貿易但是卻對咖啡無法忘懷。

「我要一個可以用更簡單、更輕鬆的方式讓每個愛咖啡的人享受完美的coffee time,當然還要更多人愛上咖啡!」  

品牌故事

那一年,我在咖啡的香氣中長大! 果菲咖啡創辦人,Ben傳承兩代咖啡職人的專業,更是從小就跟著家人一起玩咖啡、做咖啡;因此對咖啡一直存在著深厚的情感,長大後雖然從事木材貿易但是卻對咖啡無法忘懷。 「我要一個可以用更簡單、更輕鬆的方式讓每個愛咖啡的人享受完美的coffee time,當然還要更多人愛上咖啡!」    

訂閱制咖啡服務

果菲特別推出《芳菲‧時歲精品咖啡訂閱制專案》,以年度為單位,搭配每個月的主題選豆,除了一年份十二種選豆,另外加贈兩個月份同規格的高品質咖啡,讓消費者每個月都能以超值的價格享受新鮮烘焙的好咖啡。  

就算是同個產區的葡萄園,每年製作出來的紅酒味道也不一樣,同樣的咖啡不同產區,或是同產區不同年出產的豆子味道,嚐起來也不同。

每個月都可以喝到不同主題,真的是很適合Tin這種討厭一成不變、喜歡變化的射手,今天喝印尼冠軍日曬豆、明天喝伊索比亞水洗、後天換喝哥斯大黎加聖十字水洗...看心情喝不同的咖啡豆,每天都像在開驚喜包,喝咖啡多了一個期待的心情,每杯咖啡也都飄著讓人陶醉的芬香。  

Life is like a cup of coffe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drink.(人生就像一杯咖啡。你永遠不知道會喝到什麼。)

是不是覺得每天都充滿快樂跟期待?  

喝咖啡就像是在杯中捕抓幸福,我的感情世界很小,只裝得下一個人,咖啡的世界也很小,是絕對的精緻與美好。  

果菲咖啡周邊商品有賣咖啡杯,還包裝美美的。  

咖啡杯介紹→ 網頁  

 

店家資訊

果菲咖啡

  • 電話:0800-788-100
  •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大豐一路1-8號
  • 服務時間:08:00~17:00
  • 休假日及國定假日不上班
  • 官網
  • 粉絲頁
  • Line@

-----✈------✈------✈------✈------✈------✈------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點我。按讚加入【老爺爺與小老婆】粉絲團

✓點我。追蹤【老爺爺與小老婆】IG

✓點我。訂閱【老爺爺與小老婆】YouTube

台長: 老爺爺與小老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