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02:10:20| 人氣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逼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整個行程滿檔呀

每天都出門

老爸心裡應該覺得不習慣吧

之前成天待在家宅的跟什麼一樣的女兒

這一整個禮拜怎麼猛往外跑 呵呵




真不知道為什麼事情都要連續的發生

而且都不是好事 都超雖

搞得我最近一直讓自己餓肚子到事情解決

像今天 禮拜五

我去台北迎新茶會呀你知道的

前一天晚上還看好了火車時間

算一算所剩的錢也剛好足夠明天的車費

盤算著明天要空腹去給她吃夠本就安心的去睡了

結果咧 到了隔天 早了個半小時來車站

他竟然給我廣播說晚五十分鐘是怎樣呀...

沒有多餘的錢改買莒光或自強號的我

足足在車站等了八十分鐘耶你說有沒有很扯

然後咧 我搭區間車一直站

坐在我面前的媽媽和小孩一直吃著源源不絕的食物

香味撲鼻 噢媽媽咪

我的小肚皮幾度告訴我說他快不行了

但我還是用意志力告訴他說要堅持下去..




終於的終於

我抵達了終點

來到了陽光空氣和水

吸收陽光空氣和水

小肚皮也開心的笑了 呵




學姊整個正翻學長整個爆帥

你以為在這苗栗純樸小鎮大家都是庸俗的鄉巴佬嗎?

NONONO 整個錯了 (其實這兩句是我對自己說XD)

心情整個喜孜孜呀 哈哈




晚上的時間忙翻天

飯都沒吃就在找

大概中壢的每家餐廳都接到了我的電話熱線吧

想說在前兩天預約就可以訂得到位

但異想天開的結果告訴我們

訂位要再一個禮拜前訂好

那時一定沒有人會跟你搶




而且我發覺現在店家好貪婪

價位定這麼高是想變相搶錢是嗎

吃的喝的也沒有說多新鮮美味呀

還敢最低消費以百元起跳 唉




跑來跑去的一個禮拜

沒錢卻不得不花費的一個禮拜

希望這個星期天我們能玩得很HAPPY!! (我要回收!回收! 哈XD)





台長: 橘妹
人氣(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近況 |
此分類下一篇:隨便說說

阿貝
對於出門這件事我很節制的...哈
希望那天會不錯玩
2007-08-25 11:40: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