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00:43:03|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是想抱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我是有多差呀

為什麼我就是沒有...





今天國小同學會呀

不過我期待的活耀份子們都沒到 唉好可惜

大家就聊聊聊聊聊呀

老師也有來耶

扮演著調劑氣氛的角色(在我看來 哈)

去了小熊屋

不是圓桌呀而且整個太長

不時會合一下但還是分了一團一團的在聊

雖然相聚很fun但真不愛這狀況

以後如果我自己開這種店

我一定會買幾張多人聚會用的圓桌 哈




賴賴真甜

聽她講話不知不覺自己也會以她那種方式表達

嗯 真是可人兒耶:)




其實原本打算在禮拜天之前不打報台的

但回到家後明明沒事但心情整個差呀

而且還越來越.. 唉

也許是因為最近一件一件的事情所累積的吧

也也許是因為今天...!!? (不會吧..)

嗯 我還以為不會再有這種情緒了呢

看來是我太看得起自己了..




嗯 還有

明天迎新茶會要去台北耶

希望他會很棒



嗯 來 你們一起幫我希望... 呵






台長: 橘妹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壞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很無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