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1 17:41:54|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r Body is a Wonderla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ur body is a wonderland.”
終於了解這段話的意思

昨晚
湊巧記憶流失, 忘了手機而返回
懷著窘困, 正想趕緊抓了東西就跑
可你自然地把門帶上, 自然地上鎖, 自然地沉入沙發, 自然地交談
我才可自然地安心坐下

除了綿綿話語
關於所有認真話題, 我都懂
你擔心這一切會last多久
像我這般情緒化的女人是否一瞬間消失?
是否會在你付出後就被我拋下?

這時, 我所能做的就是撫著你的手
堅定的告訴你
從來沒有在任何男人身上尋到這種寧靜與安祥
可以平和如湖水 靜止
你睜睜地盯著
眼神像對我說, ”這一切都是真的!”
3秒 5秒 10秒 20秒 30秒…止不住的相望
如此令人沉醉, 如此令人愉悅

擠在小小的單人座灰色沙發上
像擁隻貓一樣, 你輕柔地從背後把我絟住
隨意聊著, 可你分了心的用味覺去記住我Kenzo Flower的味道
我們開始探索彼此身體每一吋
指尖滑過你的臉與頸, 順過你的耳朵至你的髮絲
又忍不住的回到你的臉頰
一支指頭的大小, 一份電流傳達全身, 讚嘆生理的奧妙
你閉上眼感受肌膚接觸剎那時的敏感刺激
Some say it’s better than sex, the intimacy.

像動物那樣簡單
利用鼻頭碰觸, 肢體糾纏, 臉頰輕撫
去釋放對彼此的愛慕
大自然裡雄性與雌性的交流就這樣單純罷了
你身上的味道, 很親切, 很舒服
你眼神的微笑, 讓我有想要相信的感覺
Give me a kiss again to reassure me that what I feel is for real
假不了!

索吻, 無可自拔
怎麼都放不下, 怎麼就can’t get enough
由額頭開始, 移至眼睛, 鼻子, 臉頰, 嘴唇, 到脖子
所到之處, 像是發現新大陸一般有趣
你的唇是柔軟, 我說
我的唇是溫暖, 你說
總之, 都是美麗的
你予取予求地追著我的唇, 用你優雅又龐大的雙手護著我的臉
感受到你重重的吸吐氣息, 身體自然的顫抖, 全身緊弓起來專注著
像海洛英般戒不掉這樣最直接的交流

這樣簡單而純真的互動竟然如此令人神往
竟然強烈的像風暴席捲
竟然真實的像作夢一樣
至今, 還不可思議的迴響不去

台長: Rebecca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Fullfillment
此分類上一篇:失足陷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