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16:42:3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

雖然

你最後

似乎 ,,,,,

不在愛我了  ....

心是好痛

不過

碎了滿地的愛

怎麼拼湊 ?

為什麼

不要說些謊言

騙騙我

至少 ...

我還會好過些阿 !!!!!

為什麼

沒人顧慮我的感受 ?

曾經你是那麼的在乎 ...

如今早已變卦

 

謝謝你

讓我曾經受到那麼好的 保護

讓我曾經感到那麼好的     疼愛

還是愛你

不管你是怎麼對待我

是阿

我是傻的

不過

我不後悔

因為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

絕不食言 !!!!

 

 

 

 

 

 

 

 

 

 

 

 

 

台長: 〃☆ 郁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