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6:39:04|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の 爛手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

今天大頭手機放我這...要不然他會被搜到= ="

放學喏...但是美班外堂課還沒回來> ^ < ~

沒辦法拿給同學再給大頭的說...

我先上了專車,看看大頭在不在車上~

他不在.算了! 我拿給了他鄰居之後就在~~

吃飽了之後~去了恆英...

才知道不用來!!

因為上次我沒去所以他忘了通知我!?

好大的膽子ㄚ! = ㄦ = ╬!

害我沒搭完 10 號...

天全就黑了..其實早就黑了啦!...

我一個人像瘋子一樣從 HAND TEN 往返方向走......

到頂好才發現走反了- -..

我離家越來越遠..離恆毅越來越近...▒ 一陣無言 ▒

難道我的腦幹其實跟四支是沒有任何關聯性的嗎~?

唉 ~ 誰知道阿~ = 口 ="’

我還是拚命得往恆大走~~~

我看到617的恆毅專車...我衝過去!!

啪!敲他的車門~

他冷漠的跟我揮手表示不能上車...

唉~我好像老年人一直不停嘆氣 = 。。 ="

後面剛好有一台617開過來~[上車]

他開門沒關就開了...

我先去撞兩邊的杆子後又上樓梯撞到第一個座位旁的杆子...

唉 ~ 好冏’"’

下了車就開始一直走阿...一直走...ˊ /口 ˋ"

累......死了~~~

我先到我媽公司~ 開電腦玩~~

大頭密我... 說他沒拿到手機!

我跟我媽盧了很久才出來幫他找鄰居...

真有夠他媽的冷耶!!

大頭說可能是這棟~我按了頂樓[沒人]"

又按了下一樓[很難按]"

用力按下去竟然大門鈴的殼會動!

我好像快把它拆了= =!

在這時有位歐巴桑說話了!!

[找誰啊]?

[我要找× × ×]←用男聲""

[你是誰啊]?

我說了大頭的名子...

他的鄰居下來了!!!

我竟然賽中了"!天ㄚ!!

但是他鄰居下來後卻說...我給別人了...

誰啊!~!

他正在形容... = 口" =

[你不知道是誰...]

好像是同年級的...

[有帶牙套嗎?]

沒看清楚...

[很高還是很矮?]

滿高的~

[有長痘子嗎?]

好像有..."結束"

天ㄚ!! - ㄦ -"

我們在雞同鴨講了半天.......

大頭覺得是康搞"

他又很白木的又拿出一支手機

淦!他不是有備用的!

還要老子拚命的跟他找!

他很幼稚的說一定要那一支不然會被他老爹罵...

還是想罵他去死....死...

他打給死禿鷹問康搞家電話~

那隻禿鷹我之前也打過了= ㄦ ="

他只會笑個不停...叫我們把這條街的門鈴都暗過一遍!

大頭打去也一樣...一直聽他笑個不停’"’缺德鬼~

乾脆直接殺到康搞家~~~

大頭說可能是這個...我真的很賽!

又是歐巴桑說話

[我要找× × ×]←用男聲""

[你是誰?]

我一樣說了大頭的名子...

歐巴桑說他去補習喔!

= " =10點才會回來歐~...哭爹的啦!!

大頭說他要上樓去找~

康媽媽幫他拿出來了...

大頭啊~

我可以回家了吧- 口 - ~~~~

累......老子昨天一洗完澡沒吹頭就倒了...

今天!好像感冒了~~~

大頭總有一天我要把你的手機拆了!

台長: - 徐 # 庭 -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 白 目 事 件  。 |
此分類下一篇:*》愛校 ≠ 愛校《*
此分類上一篇:♬。 來打牌喲。 ♪

Vincent文仔
阿哈哈哈...
原來小禿鷹他這ㄇ賤...
話說我的識別碼是566...(腦中響起一個人妖的聲音)
2007-01-31 20:35:10
版主回應
噗 ~ 好笑的號碼 !

那隻憨禿鷹真的不是普通的憨吶*

哈哈...
2007-01-31 22:28: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