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03:08:1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該如何是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該怎麼想 我該怎麼做 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還是這樣有一天沒一天的過生活
 我知道如果沒有發生那些的話
 也許我不會是這樣的
 我希望我不是那樣的 我不甘心就這麼的寂寞
 生活的意義我已經不曉得了
 我不懂該怎麼生存下去 連基本的理由我都找不出來
 我連我自己的感覺都帶滿疑惑了
 我是什麼人 我該怎麼做
 我全部都不曉得 也不想去想
 是我病了還是想太多

 但我已經太過怠惰了 我忘了我是怎麼堅強過生活的
 我不再像那樣以前獨立了
 我變如此的害怕寂寞 害怕孤單
 我對生活帶著防備
 勉強的過生活 帶著微笑…

 是不是我把自己的責任放的太多了
 所以才會過得如此的不自在
 是不是我沉淪的太深了
 所以才會這麼難離開

 我真蠢 蠢的要命 像個笨蛋

台長: Ting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