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01:49:58|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4 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迷上了單反機...努力存錢...
周一我們下班後去了小肥羊吃火鍋...
本來我已經感冒到死了...但還是舍命陪君子...
天文在最後沖刺檢查憑證的時候...我拼命幫他綁辮子...
竟然沒有反抗...然後大家用手機狂拍照...
那天吃火鍋好搞笑...
天文罵我拼命點菜不點肉...
無聊!!!死人周天文...
那天大家圍在一齊吃飯好開心...
阿華是第一次參加我們的活動...
天文怕吃虧點了鴛鴦鍋底...阿華說他吃辣的...結果吃到嘴腫了...
天文說要拍照...說阿華明天上班一定嚇死客戶...
其實第二天上班也沒事
我們拿了現金卷...约好到時候再去...
現在網點年輕人就已經有6個了...男女比例是3V3
大家都想國慶可以關門一天,,,然後一齊去長隆
今天朋友爲我有點抱不平
開始的時候我還不太明白...
但後來看了她給我的網址我明白了...
然後回答她...
沒有什麽好抱不平的...
那篇日記除了最後一句英文不是我自己寫的...
其他的文字都是我自己寫的...
我也經常那別人的文字來用吖...
THX所有浏覽我blog的朋友...
但如果真的把我裏邊的日記拿走...可否留個言跟我說一聲呢?

昨天在線上看到若龍,但我沒有開口說什麽...看到他的簽名寫著...
大概意思是...自己一直好努力,問自己夠爲...答自己仲可以努力D
雖然我們沒有聯系了...但我能感覺他的壓力...
DOVE買了三次...第一次是3月份在公元前春之花買的但我沒有保管好就被人家吃了...第二、第三次是自己吃了...
第二次是因爲什麽原因吃我我都忘記了...第三次吃是前幾天...
本來每次吃了...我都重新買一塊...但現在突然覺得不想再買了...



這篇日記本來寫了好多好多東西
但後來我刪了...然後又再寫了...然後又再刪了...
這是否都代表著我現在不確定的心???

台長: ★,,阿t,,*))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