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18:54:31|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恋排行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无人荒岛,有史以来,前五名最值得纪念的分手,依年代排名如下:
国国1. 艾莉森·艾许华斯
国国2. 彭妮·贺维克
国国3. 杰姬·艾伦
国国4. 查理·尼科尔森
国国5. 莎拉·肯德鲁
国国这些人真伤了我的心。你在上面有看见你的名字吗,萝拉?我想你能挤进前十名,不过前五名可没你的位置,那些位置保留给你无助于拯救我的羞辱和心碎。听起来或许比字面上更残酷,不过事实就是我们已经老到无法让对方遗憾终生,这是件好事,不是坏事,所以别认为挤不上榜是针对你来的。那些日子已经过去了,而且他妈的去得一干二净,那时候不快乐还真代表些什么,现在则不过是个累赘,像感冒和没钱一样,要是你真想整我的话,你就应该早点逮到我。
1. 艾莉森·艾许华斯(1972)
国国几乎每个晚上,我们都在我家转角附近的公园里鬼混。我住在赫特福德,不过这跟住在英格兰任何一个郊区小镇没什么两样。就是那种郊区小镇,那种公远,离家只要三分钟,在一小排裔家(一家VG超市、一家书报摊、一家卖酒)的马路对面。附近没有半点能显现地方特色的东西。要是那些店开门的话(平常开到五点半,星期四到半夜一点,星期天整天),你可以到书报摊去看看本地的报纸,不过就算那样大概也找不出什么头绪。
国国我们当时二十三岁,才刚刚发现什么叫做反讽——或者这样说吧,就是后来才理解到那就是反讽的东西。我们只允许自己玩玩秋千赫旋转椅,任凭其他小孩子玩意在一旁生锈,还要表现出一副自我了得的嘲弄冷淡态度。这包括模仿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吹口哨、聊天、把玩烟蒂或火柴盒通常就能达到效果),或者从事危险动作,所以我们在秋千荡到不能再高时从上面跳下去,在旋转椅转得不能再快时跳上去,或在海盗船晃到几乎垂直时固守在船尾。如果你能证明这些孩子气的把戏有可能让你脑浆四溅的话,那这样玩似乎就变得合情合理。
国国……

台長: ★,,阿t,,*))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