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9 19:21:54| 人氣3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不大的孩子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阿!
學期又到了要結束的時候了
寒假轉眼就登場了

印象中我不是才剛完成註冊,剛開學嗎?
轉眼我居然就這樣虛度了半年的光陰了...
實在是罪過罪過阿>"<


因為學妹晚上突然無法來上英文課
所以晚上決定不上英文,早點請老師回家休息啦!
也因為這樣所以下午去了學校找了趟老師

老師真的是超有心的啦!寒假怕我就這樣鬆懈下來
還給了我些建議,要我可以去試著讀英文小說
根據他對我英文程度的了解
他推薦我可以去看Uncle Tom's Cabin
還有Bill Bryson的Made in America
以及Steven King的驚悚小說

我們談了快一個小時吧!
從同學的近況談到了自己對未來的打算
今天老師跟我講了句挺實際也挺中肯的話
既然決定了就去好好準備,不要在那裡三心兩意的!

哈!這句話正好完完全全的說中了我的狀況
我實在是沒什麼太大的決心>"<
常常會因為自己卡住了或者是環境的關係
我就開始三心兩意,開始不斷的踟躕、猶豫
最後就這樣自己鬼打牆...


但是真的還是很感謝老師
並沒有因為這樣就放棄我啦!
還是一直鼓勵我可以去走我所想走的路

後來還跟我說去國外讀書很好,不會有人逼
唉~殊不知,我是個超級被動的傢伙阿!
最需要的就是別人的逼迫了>"<
有人逼迫,成績就往上提升;沒人管,成績就直直落

可是,我好像一直明顯的感受到
老師似乎很想把我給踢得越遠越好>"<

我想,老師會想這麼做,大概是因為在他眼裡...
我根本就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吧!
所以老師才會希望我能到外地甚至到國外去讀書

看來我想要一輩子都留在台南的願望
可能會很難實現唷!
人家我就真的好喜歡台南這個好地方咩!


(謎之音:不要替自己不想離開家找藉口!!!)


寒假明天正式展開
課外書、教科書、中文書、英文書
有好多書在書桌上等著我呢~
雖然放假了,但是卻是另一場戰役的開始!!!
加油啦!希望一個月後可以有個不同的自己~

台長: YiTing
人氣(333)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看到就頭痛的英文小說
此分類上一篇:血流不止...

強森媽媽
祝您有個愉快又充實的寒假!
2010-01-22 09:10:04
版主回應
謝謝:)
2010-01-22 15:0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