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19:08:23|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中暑的第七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我最怕的清明節了!!
每年的清明節總是讓我累了半死...

每次掃墓都會想... 為什麼祖先的墳墓會在山頂上呢?
而且還是在那種崎嶇不平、甚至要自己走出一條路的山呢?
每年去好像走的路線都不一樣!

有時候運氣不好 雜草沒被事先除掉 可能還要找上一陣子= =”
今天有兩區就是如此!!! 看到差點沒暈倒!
一堆有刺的雜草! 還有藤蔓... 超級難處理的!
要不是有手套... 我想大家的手上都會扎滿了刺吧!!

今天天氣異常的好!! 熱到我都頭暈了! 很像中暑 >”<
一掃好墓我就一口氣喝下了1.2千cc的水= =” 熱!!!!
回到奶奶家... 大人又繼續準備接下來的祭祀...

我則是跟小朋友玩! ^^ 偉豪硬是要跟我玩車車對撞的遊戲!
而且... 他還唱歌給我聽耶!! 好厲害!!!
不到五歲的小朋友居然會唱流行歌! 唱的還真是有模有樣呢...
但是 為什麼要對我唱李玖哲的想太多呢... >”<
小朋友唱歌真的好可愛唷! 不只唱而已! 他還會搭配扭腰擺臀! 真是可愛!

柏翔今天也是很乖唷! 願意被我抱著到處晃! 哈!
每次跟小朋友玩 總是可以讓我心情瞬間好轉!
呵~ 這算是一帖特效藥吧!!!
我似乎很有柏翔的緣唷... 抱著他到處跑...
他好安靜! 會乖乖的聽我說話! 哈! 真是個乖小孩!!

該是我忙的時候了! 帶著貢品拜土地公廟去了!
看來... 這土地公公非常的喜歡作弄我!
擲杯! 居然讓我一連擲了四個笑杯... 第五次才讓我拿到聖杯!
為什麼每次都遇到這樣子怪的狀況呢...

終於到了午餐時間了! 啤酒 + 礦泉水 + 潤餅 + 土雞!!!
不過沒喝啤酒就是了... 我禁不起吃冰的!!
今天喝了好多、好多的水! 被人家說我像蟋蟀一樣 >”<
吃飽以後... 小朋友們都去睡午覺摟!!

繼續下午的祭祀活動... >”<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結束了! 要回家摟!!!

回到家... 超累的!!! 連晚餐都沒吃就陣亡了!
睡過一覺後... 就帶著筆電跑去了新家!
喔耶! 昨天買的連接線沒有買錯耶!! 原來是我設定上出現了問題!
大螢幕看電影... 優!!! 超過癮的!! 不過看沒多久又睡著了 >”<
真的是有累到!! 唉... 看來今晚會很好睡!!!

明天要幫奶奶慶祝生日! 又要應付那些親戚了!
希望明天不會有什麼狀況發生!
假期進入倒數摟! 突然很不想收假... 唉...

台長: YiTing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幫奶奶慶生的第八天
此分類上一篇:第六天改大成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