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22:52:3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六天改大成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沒睡好! 一早又被吵了起來!
早上老媽就跑去新家拖地了!
話說... 昨天去買的家電今天要送過來呢...

在家摸到快10點才過去新家那!!
在馬路旁雖然交通方便! 但是風沙也大!
我房間一定要好好注意才行! 不然我的氣喘一定老是發作!

拖完地後 就跟我媽跑去逛附近的超級市場!
明天要回鄉下掃墓! 去買了一點需要的東西!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去買明天要喝的水和飲料!!
逛了趟超市! 真的發現物價上漲了好多!! 怎麼我的零用錢還是這麼少呢?

逛完了超市回家等吃午餐摟!
吃過午餐後跟小品在閒聊... 閒聊要買哪個包包好! 哈!
聊著聊著 我居然差點忘記和別人約好了見面的時間!
匆匆忙忙的出門去!

結束了一個多小時的見面! 在回家的半路上!
我爸就開始打電話找人摟... 因為約好晚上7-8點要送貨來的人!
居然提早在4-5點就送來摟! 所以我就跑去新家等人!
佩服送貨到家的人! 一大台的冰箱看他們扛真的好辛苦唷!
三兩下就看他們把冰箱和電視都給裝好摟!!

送走了他們... 正想回家休息的時候!
我爸又打電話來了! 原來是他自己做的櫃子他要運回來!
要我等等幫忙搬! 很好! 這時我又化身成為壯丁!!!!
幫忙把鐵櫃= =” 搬上樓!!! 鐵櫃真的好重!!! >”<
看來... 不只是基哥的研究生女的要當男的用!
我爸的女兒... 女的也要當男的用啊... (嘆...)

美中不足的是... 有了電視! 居然沒有有線電視可以看!!
不過有個小發現! 那就是... 它可以連接電腦耶!!!
酷! 這樣以後下載的電影就可以直接在電腦上播放不用再經過轉檔燒錄了!
不過為了找接頭... 搞的我人仰馬翻的!
這東西我還真是一點也不熟阿! 沒注意接頭到底是公對母 還是公對公!
沒注意到底是幾隻針的接腳... >”<

晚上跟我妹跑去了市區一趟!! 去逛了我第一次逛的舊書攤!!
好多好多的書! 不過似乎都是課本、參考書居多!
我想要找的書...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多! 不過有不少原文書可以找就是了!
最後只買了本寫程式的書!!! 本來看到資料庫系統的書還蠻心動的!!
但是最後我還是沒有買!!

逛完了舊書攤 陪我妹去光南買文具!
超誇張的... 逛個光南居然有一堆她認識的人出現在那!
我實在是不懂! 為什麼大家都要多看我一眼呢?
晚上戴帽子很奇怪嗎??? 我只是頭髮感覺很糟! 所以故意戴帽遮蔽!
今天還喝了傳說中的黑糖蛋奶茶! 嗯... 波霸好吃!! 黑糖的味道好濃又很Q...

最後回家摟! 晚上還刻意買了消夜到新家去吃XDDDD
新家那晚上真的還蠻安靜的!! 很適合閉關自守XDD
冰箱也開始運作摟! 可以買飲料過去冰了! 不過我不能喝冰的 >”<
現在是比較期待電視可以早日運作!! 37吋的大螢幕看起來一定很過癮!

明天... 清明節! 要回鄉下掃墓摟!
希望明天天氣不要太熱! 不然... 我一定又要流鼻血了 >”<
今天已經流了... 再流下去... 我會完蛋 >”<

今日大消息!!! 立德管理學院將從97學年度 正式改名為立德大學!!!!
呼... 我們終於要變成「正式」的『大學生』了!
等了好久、好久! 終於等到摟! 希望將來的學生數可以多一點!
希望學校能夠越來越好! 終於學校又讓我看見了一點希望!!

沒想到在假日還可以收到這樣的好消息!
謝謝小倩姐還特地傳簡訊告知啊!! 感恩!!!

台長: YiTing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快中暑的第七天
此分類上一篇:恍神的第五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