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23:19:28|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人~都只會倚老賣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8-21 19:33:27

老人~都只會倚老賣老

討厭~討厭~真的很討厭我奶奶...老是拿我爸的錢去給我姑姑花...
你女兒是你的孩子...那我爸就不是了是吧!成天只會倚老賣老
只會碎碎唸~只會嫌東嫌西...我沒惹到你只會對我碎碎唸...
看電視也不行...打電腦也不行...連出去都要一直問東問西
每天看到我爸只想到要跟他要錢...
每天我們不在樓下就只會打電話給他女兒要他女兒來拿錢...
只會跟一群不認識的人說我們有多不孝順...
反正...我們在怎麼樣對你好...都像垃圾一樣啦~
女兒偶爾拿個東西來給你吃...你就覺得他孝順的跟什麼一樣
我一向都認為應該要孝順長輩...尊重長輩...
但是~前提應該是...他也要值得尊重阿...反正...孫子是人,孫女都不是人啦~
女兒是寶...兒子都是垃圾啦~
自己的女兒就要別人把他捧在手掌心疼...那自己的媳婦勒?
別人的女兒都不是人啦~只會整天嫌媳婦這個不好...那個不好...
你吃飯比較重要還是你孫子的性命比較重要阿~
有一天~突然我妹打電話回來說他發生了一點意外...那時正值中午~我媽就先衝了出門
我媽一出門...他就馬上跑去打電話給他女兒...
告訴他女兒這媳婦有多不孝...不肯煮飯給他吃...到底是什麼比較重要阿!
反正...就是自私自利...只想到要對自己女兒好...媳婦~哼!在娶就有了!
總而言之~就是討厭!討厭!討厭!討厭到我想搬出去了!
自以為自己是好人...還說以前幫助過多少人...拜託!嘴賤的可以!
每次回鄉下~就只會唸唸唸~看到東西壞了!就只會一直叫~
看到家裡的東西被人家惡意破壞...就三字經連篇...
還一直嚷嚷著要打電話到別人家去討公道...等到對方電話一接起~
就馬上變成了一個沒用的卒仔...有膽你直接打電話去把你剛剛罵過的話再說一次阿!
今天,我爸和姑姑們會不合...還不是你造成的...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在中間挑撥離間...真搞不懂這世上怎麼會有這樣的父母阿!
而且還開口閉口詛咒自己的兒子...反正對你來說~兒子養你是應該的...
女兒養你~叫做孝順...自私自利~不明事理的老人...

台長: YiTing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爽發洩區 |
此分類下一篇:過去的我...現在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已經6年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