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05:14:2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已經6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路過你家附近...
我還是特地騎車晃進去看看...
雖然,我很早就知道你已經搬離那裡了!
記得5年前,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去你家了!
因為在那之後,我們再次的交惡了!你也因為家境問題搬離了!

我們吵架也已經6年了~你,還是不肯原諒我?
不可否認的...這六年來我還是很關心著你的一切

有一天我還意外的發現你在我家附近的鞋店打工...
有時騎車路過都會刻意的放慢車速...
看一下你的狀況...
看來,你的日子過的很好!比我還好!
只不過最近...我似乎在也無法從那同樣的地點在看到你的身影
你...離職了嗎?

我承認,我很天真!
我甚至還時常的在腦海裡,想像你原諒我!
想像你我又像以前那樣在一起~
我明明很清楚那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我卻還是自己騙自己...
騙自己,直到有一天,大家的想法都成熟了!
到時候,一切都會回到最初時的那樣...
只不過,六年過去了!
我們的關係卻始終沒改變...

我,該真正的把你給淡忘了嗎?
我,該去過新的生活了嗎?
我只想說:謝謝你!
如果沒有你,我的人生不會有這麼大的挫折!
如果沒有你,我的人生不會有這麼大的變化!
你...一定要過的很好!要比我好上千萬倍!
我,一直在等!等你和我都變成熟,到時候在一起把誤會給解開吧!

聽說,現在的你是名準護士了!
恭喜!希望你能聰明一點,別再糊裡糊塗了!
不然可是會出人命的...

台長: YiTing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爽發洩區 |
此分類下一篇:老人~都只會倚老賣老
此分類上一篇:聽進去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