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09:04:53| 人氣2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fe Lal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afe Lalo

拍攝You’ve Got A Mail的著名咖啡廳,以種類繁多的蛋糕聞名。但是我卻已經忘記電影中的場景,只記得男女主角要帶著玫瑰花相認以及很漂亮溫暖的燈光顏色。

我挑了Chocolate Trip,Lynn點了Tiramisu。我們都喝Super Premium House Blend,避免自己溺死在甜膩巧克力或是creamy慕斯。
Chocolate Trip是結合Wulnut Chocolate Cake及French Vanilla Ice Cream,以Raspberry sauce襯底。坦白說我期待的是鬆軟的巧克力蛋糕,送上盤的卻是像Brownie的扎實巧克力,也是甜美誘人。最感激的是覆盆苺醬汁,不然整盤下肚我的舌頭大概會麻痺並且在一個月內不想吃甜食。(也許那才是真正的好事)
Lynn的Tiramusi很正統。就跟我們想像中的一樣:柔軟、酒香、咖啡香及可可粉。是我見過最大提拉米蘇!要是我的話是沒辦法吃完的吧!因為我對慕斯類的點心是第一口香甜第二口就嫌膩。
在點餐時我一直在令人眼花撩亂的menu上尋找著名的天使檸檬蛋糕,但是最後棄甲投降挑了巧克力之旅。結束這可愛飽足的下午茶,我們要離開時細細的看了蛋糕櫃。That’s it! Lemon Angel Cake! 難怪我找不到呀!因為我一直在A的那部份找Angel Cake。不過這倒是找到了下次再去享受這高熱量高滿足點心的好理由。


Cafe Lalo
http://www.cafelalo.com/index.html
West 83rd Street, between Broadway and Amsterdam Ave.

台長: Doris
人氣(2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In love with the City |

書書


下次去紐約也要來去那邊試試他的甜點

不過現在實在太冷了
要等到五月以後再去吧
2007-02-25 00:03:56
版主回應
對呀!每樣蛋糕看起來都很好吃!
書書你要是來紐約我們可以一起去^^
這家還在我可以從公寓步行的範圍內,不過現在真的很冷,我得在家裡暖身才行。^^&quot
2007-02-25 15:09: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