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14:37:35|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生靈勿進」 電影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主角凱西在生活中一直發生詭異難解的事,她知道事出必有因,於是她跑去問了她的外婆,她外婆告訴了她許多事,才知道凱西原來有一位雙胞胎弟弟,被凱西的臍帶給纏住死,胎死在腹中。也知道了有一個游魂想要借此重回人間。也知道凱西的媽媽是為了要對抗邪靈而自殺的。

所有凱西身邊的人都因為幫助凱西受傷或死亡,凱西知道她必需要把游魂給趕走,於是她去求助了一名靈學教授山德克,阻止怪事繼續發生。

片中有幾個我覺得有嚇人有噁心的畫面。

當她外婆走下樓梯時,看到一個老人在地上爬,頭整個反轉,當下我想到的是『大法師』出現了嗎?只不過那老人沒有一直往樓梯上面爬,我覺得應該要一直往上爬,才會有更多嚇人的畫面。

當她外婆躲到儲藏室時,身後突然出現小男孩,真的有害我整個”挫到”。

當小男孩被附身去殺凱西好友時,整個臉變型,那一幕我覺得非常的噁心,但也很符合邪靈的臉孔。

看到後面,女主角發現自己懷了身孕也是雙胞胎,感覺導演好像要拍續集似的,一樣以雙胞胎為主題,如果要拍續集,我希望可以更驚慫一點,因為沒有這片沒有嚇到我。

一開始看到預告時,我就超想看這部電影,本人愛恐怖片愛到瘋狂。

 

台長: 水妹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影評 |
此分類上一篇:「無家可歸的中學生」 電影觀後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