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01:55:4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慢跑鞋一雙5800有點貴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Y‧W

經歷過男女感情問題後
還能是朋友的,大概沒幾個吧

很慶幸我們還是好朋友

在我深夜失眠的時候
真的只想跟你說說話
我知道睡昏的你不會理我
也知道你不會主動回傳簡訊給我
在難過時想聽到你安慰是不可能的事
但那種心情希望你會懂
就是想找人說說的心情
然而,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說的
就像是談到感情的問題時你會比較想找我談一樣
(我自己是這麼覺得啦..)

你給人的感覺
就是會靜靜的聽
聽我說,聽我發洩
是一個很讚的聽眾

這些日子來,
已經從不說話到尷尬話很少到開始聊天
這樣算是很大的進步

但你不知道,我還沒忘記,你還在我心裡
只是,換了一種方式
是希望你能夠幸福的方式
你在我心裡有一個重要的位置
但不會讓我想再去追求或是主動
而是放在心裡的一個牽絆
想談戀愛的你大概不能體會這樣的感覺吧

看你談到喜歡的或是追你的女生不會介意
也樂於幫你解答一些感情上的問題
當然幫你物色對象也是一定要的
只是那種心情是開心而愉快的
看到你,也沉溺其中的快樂
自己就能感染到那份喜悅

該用一句什麼樣的話來結尾
才能表達我內心的情緒呢
"我喜歡你,但是我祝你幸福"
是該這麼說嗎?

我記得你的座右銘是"活在當下"
而我也是
所以,喜歡就該說出口的
只是,我選擇在這裡說

因為,你看不到
就不會覺得為難

台長: 小蝌蚪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