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6 15:49:18|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小孩不在身邊~~

 

我就不會在因為小孩不讓我休息而累~~

 

最近的我只知道努力上課及上班還有努力考執照~~

 

可是又開始和老公有一些爭吵~~

 

我知道錯誤的地方在於我的愛玩及對婚姻不負責任的態度~~

 

我是不是不適合結婚??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有婚姻更不適合有人愛我~~

 

因為我不是一個適合結婚及擁有愛人的人~~

 

我是不是本身就只想要被愛不想去愛人~~

 

還是我只是想要被疼呢??

 

不知道不曉得以前只會為別人而活~~

 

現在開始學為自已而活~~

 

老公~~

 

你知道嗎??

 

我很希望和你做個永遠的好朋友~~

 

也不希望我們作一輩子的仇人~~

 

我是一個不負責的妻子及媽媽~~

 

那是因為我本來就不適合結婚~~

 

我一直以為我結婚後我能做的很好~~

 

我發現我真的錯了~~因為我只是因為沒有家庭的缺憾~~

 

而想要有一個家~~我這幾年真的盡我的可能做很多~~

 

到最近的爭執及分開的冷靜我才發現~~

 

我真的很不適合婚姻~~因為沒那個資格~~

 

我對不起你對不起兒子~~~

 

我發現一個人自由自在的快樂~~~

 

或是不要在因煩惱而煩惱在煩~~

 

說到底我不知道你懂不懂我不是不要你~~

 

而是我不要再因為一張紙而去管住我~~

 

不要在認為是任何因素真的是我個人的不負責任~~

 

好聚好散總比反目成仇好~~

 

至少我們之間還是有兒子~~

 

搞不好那一天我玩累了我真的就停下來了~~

 

我很謝謝你對我的寬容包容以及原諒~~

 

現在我只求你好好考慮一下如何處理這段最後的婚姻~~

 

因為我真的真的沒辦法在繼續了~~

 

只求你讓我們好好結束至少還可以當朋友~~

 

一樣可以聯絡~~只是別在因為那張紙有任何的爭執了~~

 

真的累了~~不想吵了~我們把對雙方的愛放在心裡吧~~

 

放開不見得是失去有時候堅持才是爭執而失去的源頭~~

台長: 學習堅強的婷婷~~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最愛你的老公
你到底有沒有認真的為孩子想想.她們才2歲跟3歲.就要去被迫接受分散的家庭.你只為你的自由.快樂.幸福.那孩子呢.她們何其無辜.她們有選擇的權力嗎?我已經盡力為了你為了這個家.你還是要執意這樣嗎?我真的不懂?我真的很迷惘.很灰心.很痛心.真的要走到這一步嗎?那我是不是可以學你依樣.只要去玩.不用管小孩怎樣.自由自在依個人不用去理誰.小孩子看誰要就給誰.沒人要就送去孤兒院呢.小孩是我門2個的.我門都有責任.可是你卻這樣.讓我好傷心.你真要這麼的狠沒關西.我讓你.從以前我就一直退讓讓到現在是這種結局.我認了.你高興就好.從此我的心封閉起來了.我沒有朋友.連唯一老婆也要離開我.反正我腳痛不能工作人生在最低弱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卻跟他這樣.讓我門一直爭吵.現在又要離開我.我真的認了.小孩我現在沒心去理她們了.你都要放棄了.我也沒那個心了都隨便啦.反正我不會讓她們餓到冷到.我每天要加班看到只有回來1個小時.反正她們注定從小就沒父母在身邊.衣切都依你的高興吧.我沒時間簽擬有控拿回來我簽一簽.剩下都不用再說了.你高興跟誰再一起就在一起愛住誰家就住誰家我都管不著了.東西我會找時間去拿.沒拿的你就丟掉吧.
2011-03-16 22:4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