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3 08:08:54|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和 Gary 去看電影.(Second Hand Lion) Gary 覺得蠻好看的. 我是覺得還好啦! 本來去看電影時, 兩個人心情都蠻好的. 後來在電影院中發生了一件事, 回來的時候兩個人都很不高興.
 
原因是這樣的. 在電影一開始沒多久, 坐在 Gary 後面那個人忽然從後面踢 Gary 的椅子. 因為踢的真的很用力.連我都可以感受的到. Gary 好像也嚇了一跳. 回頭看了一眼, 我看 Gary 好像很不高興的樣子. 我也回頭偷瞄了一下. 天啊! 坐在後面那個人足足是他的兩倍大. 不是胖哦! 他真的是又高又壯. 看他擠在那張對一般人來說還蠻大的座椅, 真有點替他可憐. 再加上他的膝蓋剛剛好頂到 Gary 的椅背. 我猜他是要把腳翹起來, 不小心踢到 Gary 的椅子. 我知道 Gary 不是那種喜歡找麻煩的人. 但是坐他後面那個人塊頭又那麼大. 待會電影播放中, 他又不知道要換腳多少次. 剛好我旁邊的座位沒人坐, 我就移了過去, 讓 Gary 坐我的座位. 這樣大家都可以安心看電影了. 我問了 Gary 一句’Baby, Are you OK?’ 他說, 唉呀! 看你的電影啦! 我想他大概是不希望我問. 我就不理他, 專心看我的電影. 果然不出我所料. 那個大塊頭在電影播放中又踢了我們這排椅子一下. Gary 又回頭看了一眼. 我決定不管他了. 當做不小心的就好了.
 
後來散場的時候, 我就問 Gary 剛剛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Gary 說’我也不知道啊!’ 我說’你看起來好像不太高興耶!’ 他說’我是不高興啊!’ 我說還好我們換位子了. 他說他並不想換位子.我說’那你想怎樣呢?’他說’不怎樣啊!可是這樣換位子很沒面子.’ 我說’為什麼?’ 他說他不知道. 就是覺得很沒面子就對了. 我說’所以你是在生我的氣嗎?’ 他說’對啊!’

什麼跟什麼啊!!!!!!!!!!!!!!!!! 我是關心他耶!!!!!!!!!!!!!!! 他反而回過頭來氣我. 真是好心被狗咬. 要是以前的我早就破口亂罵了. 不過現在的我不一樣了. 我曾經下定決心再也不用言語傷害任何人. 所以我就先不說話. 可是我真的是很火. 所以臉色就變的很難看. 之後 Gary 跟我講的話我一個字都沒回. 回到家也立刻上床睡覺. 後來 Gary 也上床了. 他躺了一會, 就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 我把他推開, 轉身睡我的覺.隔天一早我就去上班了. 回來的時候看到他留給我的字條.

Honey,
I am sorry I was not as patient as I wished. I was embarrassed but can not explain why. Everytime I got over it, you brought up the subject again and I got upset.
Have a nice day and I ’ll see you tonight about 9.00pm.

Love,
G.

我實在是不懂他的邏輯. 唯一能夠想到的理由就是他那男性的尊嚴在作祟. 好嘛! 就算是我不小心冒犯了他的自尊.可是他有沒有想到我也是出於關心啊!他不接受就算了. 至少可以婉轉的告訴我下次不要這樣做啊! 反過頭來跟我生氣真的是很@%^*%$@#
 
 
 

台長: puppytx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Just Whining |
此分類下一篇:If you are asking for help. Ask nicely!!!
此分類上一篇:少見多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