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04:43:15| 人氣551|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雜記~Over a stupid trash c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大餐拖到星期天. Gary 花了很大的心思煮了沙猛(鮭魚)大餐. 真是難為他了.






早在聖誕節之前, 我就跟Gary 說我今年的聖誕禮物希望能得到這種隱藏式的廚房垃圾桶. 因為小傢伙每次都會去開我們垃圾桶的蓋子. 就算我把它擦的很乾淨, 我還是不喜歡他去摸. 小傢伙的動作又快. 每次看到他的小手去摸垃圾之後又往嘴裡放. 真的是會得心臟病. 我請 Gary 幫我跟聖誕老公公留話. (對啦! 我們都是這樣要求聖誕禮物的.) Gary 說他會試著記得的.

後來聖誕節到了. 那天我們大家都得到好多的禮物. 我們只忙著看新的禮物, 誰也沒發現我指定的禮物反而沒到. 後來過了兩天以後我才問 Gary 有沒有幫我留話. Gary 說聖誕老公公說我已經得到很多禮物了. 所以要等到過生日的時候才會給我. 其實 Gary 忘記了啦! 我們都心知肚明. 大家也就這樣混過去了.






不過在聖誕節前我們有到另一個 Ting 她們家去過聖誕 Party. 去了以後才知道 Ting 也買了一個隱藏式的廚房垃圾桶. 我看到以後非常驚喜的跟她說我最近也有一樣的想法. 不過我要的設計跟她的不太一樣就是了. Ting 說我想要的那種她也有. 只是她們家的櫃子尺寸不合, 所以她就買了另外一種. 我還是很高興的把 Gary 拉來看. 沒想到我和 Ting 的想法不謀而合. 真不虧我們兩的名字都叫 Ting 了. 事後 Gary 也有跟我討論, 他說他擔心我們家櫃子的尺寸會不合. 我就說也有可能啦! 因為 Ting 她們家的就是這樣.

我知道我的個性有時候會很挑剔. 所以我漸漸的學會把一些事情放手讓別人去做. 只要把自己的想法表達清楚以後, 之後就是要對別人有信心. 就這樣我得到我的生日禮物了. Gary 買的是和 Ting 他們家一樣的樣式. 我也沒說什麼. 我想 Gary 大概查過尺寸了. 不合就是不合. 重點是我們把垃圾桶改成隱藏式的. 這樣廚房看起來也清爽多了. 我很高興的跟 Gary 說我們終於可以擺脫舊的垃圾桶了. 好高興哦! Gary 說我得到禮物並不表示我馬上可以用.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他把他的螺絲槍留在擊劍社. 所以我要等到情人節才可以享用我的新垃圾桶. 好吧! 一個禮物要分三個節日才可以享用到. 雖然知道 Gary 有時候愛開這種 practical joke. 但是我心裡已經開始不爽了.

我也了解最近他和別人合夥開了一個新的擊劍社讓他非常的忙. 除了白天要去整理新的場地之外, 晚上也要上課. 小傢伙本來一星期只有兩天要去托兒所的. 現在也改成一個星期去五天. 這樣 Gary 才可以全心全意的做他的事情. 一個家庭的成員就是要互相體諒. 為了支持他的理想我也盡量的配合他.





昨天下班回來時看到 Gary 在廚房裡工作的很努力. 原來他把他的螺絲槍帶回來了. 正在想辦法把我的新垃圾桶裝起來. 我開玩笑的說不是要等到情人節嗎? Gary 笑一笑, 不好意思的說他是開玩笑的啦! Gary 說我們家廚房櫃子的門板很薄. 螺絲會上不上去. 所以要加裝一片木板. 我看了一眼他貼的木板我就覺得我最好是不要說話比較好. Gary 是做舞台設計的. 如何讓他的作品看起來美觀及專業是他的專長. 以前在幫他的忙時, 他對他的作品挑剔的程度讓我幾乎覺得他是控制狂. 不過那也表示他對於自己要求的很高. 所以我也是很替他驕傲的. 這張照片你們也看到了. 我只有一句話講. Gary 根本就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露出來的強力膠還有一大堆的泡泡. What did you do with my kitchen?! 但是我還是沒說什麼. Gary 說這種強力膠很強. 要等三小時以後才會全乾.

一直到了今天早上. Gary 試著把垃圾桶裝上去以後才發現我們食物殘渣處理機的馬達會擋到. 問我垃圾桶不用蓋子可不可以. 這時候我的忍耐已經達到極限了. 我問他難道在裝之前沒有先量尺寸嗎? 他說他有大概比一下. 不過沒有把蓋子的長度算進去. 我就說我不要聽了. 你想辦法把它弄到好就對了. Gary 一臉莫名其妙狀. 在我看來只有讓我更火大. 他還說那如果我們去買那個一開始我要的那種呢? 我一聽了頭都昏了. 我問他說你不是告訴我尺寸不合嗎? 他說 ’我沒講啊! 我只是說可能會不合. 後來我以為你要的就是另外一個 Ting 他們家那種的.’ Gary 接著又在另一個櫃子門板上黏上另一個醜陋的木條. 我叫他不要再弄了. 把這個垃圾桶退回去. 然後去買我要的那種. Gary 說這個不能退. 因為他把盒子撕爛了. 天呀!!! 這件事情能錯的更離譜嗎?! 那你幹嘛問我要不要去買我原先想要的那種呢?! 我跟他說至少把第一個醜陋的木條從門板上卸下來. 他說那個強力膠不好處理. 我如果想的話可以自己試試看.

之後我就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一件簡單事情要拖這麼久不說, 還一付要草草了事的態度. 我只記得我先把小傢伙帶到他的遊戲間去. 關上門以後然後我才出來吼 Gary. Gary 說我挑剔. 還提醒我前段時間我們兩都在聽的 Joel Osteen 有聲書中所提到的與其想著 What is WRONG with you? 我們應該想 What is RIGHT with you? 這個有聲書是我先聽的耶! 是我覺得對我們彼此都有幫助我才叫他一起聽的. 現在他拿這個來提醒我只有讓我怒氣更盛. 一度 Gary 捧著他的頭, 一付很努力要冷靜下來好好跟我解釋的樣子. 我也準備好要聽他的解釋了. 結果他所說的都是在為自己辯護. 我真的是不能再說什麼了. 我叫他滾出去, 然後就把自己跟小傢伙關在一個房間裡. 因為只有跟小傢伙在一起時我才能不失去理智.

後來我聽到外面好像有電視的聲音. 我還以為 Gary 決定不出去了. 我開了房門以後才發現, 原來 Gary 放了 Joel Osteen 的有聲書之後還是出去了. 我不知道這個有聲書他是續租了呢還是根本就沒還. 因為照理來講已經過期了一個禮拜了. 我打電話到他的手機他也不接.






結果呢? 結果我帶小傢伙出去買東西, 然後買了一個 Teramisu 的蛋糕回來自己吃. 我現在只想把我們家醜陋的廚房櫃子門板給打爛. 我知道這件事情最後也是會過去的. It’s just a stupid trash can. 而我從這件事情上學到了什麼呢? 我學會了以後在生氣的時候不要去超商.

王八蛋 Gary!!!

台長: puppytx
人氣(551)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Just Whining |
此分類下一篇:扮家家酒
此分類上一篇:小傢伙的房間

Qmouse
看到妳生動的描述,我是一邊看一邊微笑,因為我和Jpig有時也是會為些事後看來很stupid的事吵架。不過我們比較糟糕的是有時我們吵到後來已經不記得我們是為何事在吵架,然後就互相指責對方很無聊,然後就為這個誰比較無聊又可以吵上很久。看到妳提到你們在聽
&quotJoel Osteen 有聲書中所提到的與其想著 What is WRONG with you? 我們應該想 What is RIGHT with you? &quot

這讓我想到我們剛結婚那幾年,也是常吵架。有一次在我公婆面前不記得是為何事又吵了起來。結果我婆婆去書櫃裡拿了本AARON T. BECK 的書給我們,書名是Love Is Never Enough。然後要我們回家好好看看那本書。
好笑的是,下一次我們到公婆家時,公公也拿了一本一模一樣的書給我們,他說那天我們回家後,他和婆婆就在想,我們該不會回家後為了誰先看那本書又吵了起來,所以他又跑去買了一本給我們。這樣一人一本就不會吵了。哈哈~~~
2008-01-20 12:57:13
puppytx
Qmouse,

對呀! 我有時候吵架也會忘記我在為什麼不高興. 嘴巴一邊講還一邊很努力的想為什麼. 大部分的時候都失敗啦! 只好摸摸鼻子閉嘴了. 昨晚我先生回來了以後還在和那個垃圾桶奮鬥. 他看我還是不高興的樣子, 就跟我說他可愛的太太回來的時候叫我告訴他. 吼~ 他真的很豬耶!

你公婆對你們真好. 誰也不寵. 太可愛了!
2008-01-21 00:42:57
Allison
Dear Ting,

跟妳說妳會吐血﹐我知道妳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心裡一定很生氣﹐但我一路看一路大笑耶~~哈哈哈﹗我是不是太美良心了啦? 哈哈哈~~對不起﹗但是妳跟Gary之間的對話讓我覺得很可愛﹐是一對恩愛夫妻之間的表達方式呢﹗他其實很愛妳哦﹗才會這麼有耐心地跟垃圾桶挑戰﹐他是個好老公﹐妳也是個好老婆﹑好媽咪﹐給你們兩個拍拍手﹗

對了﹐我上個禮拜去IKEA的時候有看到妳說的那種隱藏式垃圾桶,有不同尺寸的﹐配件也是分開賣的(都不貴﹐妳也知道IKEA~~)﹐所以妳可以找適合自己廚房cabinet門大小的來配﹐滿實用的。

總體來說﹐這個垃圾桶就是為了小傢伙的衛生著想﹐所以最終﹐還是你們當父母的一片愛心啊﹗真是個幸福溫馨的家庭﹗Ting, you are awesome! Keep up the good job!

Have a great weekend!

Love, Allison
2008-01-26 00:44:16
Allison
Dear Ting,

我又來了﹐剛剛從Costco回來﹐就等不及要趕快來向妳稟報這個消息(自從看了妳這篇文章之後﹐腦子裡一直在想要怎麼幫妳找一個合適的垃圾桶)。

我在Costco看到一個是黑色的﹐也是裝在cabinet裡隱藏式的﹐但它不是裝在門上﹐而是像抽屜一樣用拉出來的﹐所以它的底部有小輪子和&quot軌道&quot釘在cabinet的底方。(這樣描述不知有沒有讓妳很困惑?)

它的價格是$24.89。我現在用的廚房垃圾桶是跟老公結婚時人家送的(哈哈哈~~真的﹐有人送垃圾桶﹐我好高興哦﹗)﹐好像是在Wal-Mart買的﹐一個三塊多那種﹐這樣也用了10年了。或許我也該換個新的。:)

希望妳順利地找到妳喜歡的樣式﹐也希望Gary下次能得心應手地替妳安裝好。
2008-01-26 05:07:03
puppytx
Allison,

說真的, 我現在想起來已經覺得不好意思了說. 事發的隔天我在上班的時候又和我同事抱怨這件事. 那位同事是一個韓國來的實習生. 我把經過跟她說以後還把照片拉出來給她看. 我越說其實越覺得自己小題大作. 她忽然說了一句她好忌妒我們. 我聽了以後就覺得自己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後來我打了電話給 Gary 跟他道歉. 他說沒關係啦!

唉~ 其實我也有錯. 如果我把照片給他看就不會有這些無謂的爭執了. 那天回家以後 Gary 竟然真的跑去買我要的那種垃圾桶. 而且也裝好了. 呵呵呵~ 這齣肥皂劇也就此落幕了. ^_^lll
2008-01-27 03:59:32
善楚
親愛的,

只能說你真是太可愛了!看著這篇文章,覺得你一點都沒變嘛!還以為孩子會磨平一個人的脾氣呢,看來我是想太多了,嘻嘻!

新的一年祝你們一家鼠年行大運,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2008-02-14 22:28:44
Ting
費雯利,

我知道啦! 你要我叫你薇薇安啦! 哈~ 說我一點都沒變不知道是要高興還是傷心呢?! 也祝你和 Kevin 新年行大運哦!
2008-02-16 22:08: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