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1 02:19:21|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好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說明: 同樣的劇場不同的場景. 變換只要一分鐘. 這都是 Gary 設計的哦!
 
 
忙到頭皮發麻. 晚上睡覺時, 身體已經很累了頭腦卻還轉個不停. 我以前不喜歡跟人說我很忙. 原因是以前看過一篇文章, 提到現代人常常喊忙. 其實忙就是心亡. 東轉西轉的其實什麼事也沒做到. 不僅正事沒辦好, 連朋友也沒聯絡. 看完那篇文章, 害我再也不敢喊忙. 可是老美又不同了. 好像如果你告訴別人你越忙, 越表示你工作認真賣力. 尤其越高階的主管越明顯. 我和他們的對話每次都是這樣.

 
我: Mr. so and so, how are you today?
他: I am great!
我: Is it a busy day for you?
他: Always!!!

 
而且他們每次講 Great 都會故做輕鬆又有活力的樣子. 如果只有少數人是這樣, 我可能還會想這是他們的個性. 結果幾乎每一個人都是這樣. 我不禁困惑的想, 他們是不是同樣的父母養大的. 後來我老公說, 在管理學上是有說, 如果你對別人的態度友善. 講話保持積極及有活力. 你自己本身也會相信你真的這樣覺得. 嗯~~ 也許吧... 不過我只是想告訴自己, 不要怕說自己忙. 如果是事實就照講就好了.

 
最近自己的工作蠻忙的. 再加上老公有一齣戲要上演了. 他這次是設計舞台加燈光. 我如果休假就會去學校幫他. 搭舞台, 漆油漆, 只要我會做的我就做. 佈置舞台的心情就像是佈置自己家裡一樣. 之後留下來看學生的排演. 這些學生都是素質很好的. 因為這所私立大學的戲劇系又貴又難進. 所以能進來的學生都是很有心的. 看著他們賣力的排演. 每一個動作或台詞牽動音效及燈光. 大家的默契好到幾乎可以感覺呼吸的韻律都一樣. 排演之前導演的提醒及之後的檢討. 我幾乎覺得我也是他們的一份子. 再一個多禮拜就開演了. 今年的中秋節就不會過了吧...



台長: puppytx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My Life in Texas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縫紉機
此分類上一篇:完美的 Labor Day weeke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