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5 21:34:26| 人氣2,0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名的南瓜麵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年到了感恩節及聖誕節期間我都會做南瓜麵包. 不為別的. 純粹就是因為 Gary 喜歡吃. 當然一開始做的時候不是這麼順利. 要不是麵糊打的不夠要不就是忘了放什麼. 有一年甚至忘了放南瓜. 所以只好改名為香料麵包. 哈哈哈~ 信不信由你. 我還送人送的很快樂哩! 尤其是 Gary 的老朋友. 第一次收到我的南瓜麵包還很高興. 第二次的時候就看他在那邊欲言又止的. 當時我還沒有會意過來. 現在想一想只能說 '辛苦你了'. 後來我的婆婆送了我一個聖誕禮物. 就是南瓜麵包的食譜. 不知道是我終於進步了還是這個食譜就是超級棒. 從此我的南瓜麵包真的越做越好. 連 Gary 的老朋友後來都說 '好太多了!' 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南瓜麵包的做法.

 

3 cups sugar 三杯白糖

1 cup cooking oil 一杯蔬菜油

4 eggs 四顆蛋

3 1/3 cups all-purpose flour 三又三分之一杯麵粉

2 teaspoons baking soda 兩小湯匙的蘇打粉

1 ½ teaspoons salt 一又二分之一小湯匙鹽

1 teaspoon ground cinnamon 一小湯匙肉桂粉

1 teaspoon ground nutmeg 一小湯匙荳蔻粉

2/3 cup water 三分之二杯的水

1 15-ounce can pumpkin 一罐 15 盎司的南瓜泥

 

做法也很簡單哦!

Grease bottom and ½ inch up sides of three 8x4x2-inch or four 7 1/2x3 1/2x2-inch loaf pans; set aside.

先將三個 8x4x2 吋 (或是四個7 1/2x3 1/2x2 吋) 的麵包烤盤底部及以上兩吋左右上油.

 

 

 

In an extra large mixing bowl beat sugar and oil with an electric mixer on medium speed.

用電動攪拌器中速將糖及油打勻.

 

 

 

Add eggs and beat well; set aside.

然後再將四顆蛋加進去打勻.

 

 

 

打勻之後先放在一邊.

 

 

 

In a large mixing bowl combine flour, soda, salt, cinnamon, and nutmeg. Add dry mixture and water alternately to sugar mixture, beating on low speed after each addition just until combined.

利用不同的大碗將乾的材料通通拌在一起. 麵粉, 蘇打粉, 鹽, 肉桂粉及荳蔻粉. 然後將乾的材料及水分次的輪流加入打好的蛋糊裡.

 

 

Beat in pumpkin.

加入南瓜泥.

 

 

Mix well.

拌勻.

 

 

 

Spoon batter into prepared pans. Bake in a 350 degree oven 55 to 60 minutes or until wooden toothpick inserted in centers comes out clean. Remove from pans. Cool completely on wire racks.

之後將麵糊平均的倒入麵包烤盤裡. 放入烤箱 350 度華氏烤 55 到 60 分鐘. 拿一根牙籤插入麵包中間的部分. 如果牙籤上面沒有任何濕的麵糊就表示烤好了. 拿出烤箱後放涼.

 

 

 

Wrap and store overnight before slicing.

放入冰箱一晚之後就可以吃了. 我也分享一點小訣竅. 烤麵包的時間快要到的時候就要開始用牙籤試試看. 一但不黏了就要立刻拿出來. 這樣麵包才會 QQ 的又不乾. 麵包切片以後要吃之前放入微波爐裡加熱 20 秒. 熱的南瓜麵包是許多美國人所喜歡的早餐.

 

 

 

哈哈哈~ 我婆婆送的食譜其實是買來的. 而且還是 Gary 去挑的. 不過這本食譜真的不錯. 到現在我還在用耶!

 

 

 

食譜的原版. 你們也可以試試看哦!

 

 

 

台長: puppytx
人氣(2,0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My Life in Texas |
此分類下一篇:自製花瓜
此分類上一篇:20010 兒童幫助兒童遊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