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00:12:43| 人氣44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不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說明: 好炫哦!



一轉眼又十月了. 現在在德州不僅天氣開始變涼爽, 我們鄰居也已經把房子換上秋天的裝扮. 除了把人造楓葉掛在信箱及院子之外, 連萬聖節的南瓜都已經雕好了. Gary 和我似乎永遠有做不完的事. 所以幾天前當我小心翼翼的問 Gary 何時要將我們房子秋天的裝飾換上時, 他壓力非常的大的跟我說他有在想. 叫我不要再問了. 以免增加他的負擔.

十月好忙哦! 似乎每一個週末都有事. 第一個週末我們已經安排好要帶小傢伙去聖安東尼奧的動物園. 聽說這個動物園的規模不小. 口碑也很好. 現在小傢伙認得好多的動物. 所以我想帶他去見識見識真的玩意兒. 這裡有動物園的連結哦!
http://www.sazoo-aq.org/

第二個週末我們要去 Renaissance Festival 順便露營. (右邊的文章分類點Renaissance Festival 就可以看到以前的照片哦!) 第三個週末 Gary 要辦一個品葡萄酒的擊劍比賽. 他的計畫是未成年的小朋友去參賽. 父母及成年人則可以品酒. Gary 的擊劍社是一個非營利性質的團體. 他說他們可以找到一些酒商捐贈葡萄酒. 所以比賽的時候要請我幫他顧他的品酒桌. 另外還有一些配酒的小點心及零食可以給未成年的人享用. 說真的我不知道他這樣的決定對不對. 因為要我顧酒搞不好最後酒都是變成我在喝. 不過既然他不擔心, 那我也不要客氣了吧!

第四個週末我們要去德州大學看橄欖球賽. 最後一個週末就是萬聖節. 我們當天要去達拉斯並且待將近一個禮拜. Gary 當然是忙他擊劍比賽的事啦! 不過他星期天會帶著小傢伙回奧斯汀. 我則留在同一個飯店繼續待到禮拜四接受在職訓練. 目前我所工作的公司電腦系統要全部更換. 而我所屬的這個分公司全部的員工總共超過160人. 公司只派了三個人去受訓而我就是其中一個. 想一想壓力還真的蠻大的. 不過換個角度來看, 我在工作上使用電腦的機率確實是比其他人多很多. 除此之外, 我平常不忙的時候會花時間研究一下如何將現有的軟體發揮到最大的效用. 三不五十的也會和總公司的電腦支援小組討論及溝通. 我想等到我上完這堂課之後再回來示範給目前的在職員工也會解釋的較完整. 我想到小時候我爸爸就常常講一件事情要反覆的研究. 從不懂到懂. 從懂再到精. 現在的我真的嚐到甜果了.

話題扯遠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即使生活這麼忙碌. 但是我的心卻很踏實. 前段時間的浮躁感現在已經不覺得了. 我想原因是我忽然察覺到一年又接近尾聲. 想到小傢伙又快樂平安的過了一年. Gary 的事業越來越有起色. 我的工作也很穩定. 目前全球都在不景氣. 我真的是不該抱怨反而要感恩才行呢!





照片說明: 這是德國的警察. 有夠可愛吧!




本來我明年的願望是希望能坐火車去旅遊. 但是前段時間有人給了我奧斯汀一日遊的宣傳單. 其中的一項活動是騎隨意電動車逛大街. 我這才猛然想起我一直想去騎騎看這個電動滑板車. (或叫隨意電動車) 我曾經在奧斯汀的市中心看到一群觀光客跟著導遊騎隨意電動車經過. 一群人這樣站在一起真的很引人注目. 當時心裡真的好羨慕哦! 我還忍不住跟他們招招手耶! 他們也笑著向我揮揮手. 真是太可愛了! 想一想與其光是羨慕別人, 為什麼不自己試試看呢? 有沒有在地的人想結伴一起去呢? 一定很好玩的!

這裡有隨意電動車原理的解釋...

Segway 運用動態平衡的原理,當身體移動時,動作中的重心會不斷改變,並達到平衡。就如同人體站立前傾時會失去平衡,但人體天生的平衡器官會告知大腦 此一情形,並由大腦下達移動腳部的指令以維持平衡。Segway用「輪子」取代了「腳」的功能,複製了人類如此高精密的平衡動作。

台長: puppytx
人氣(44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Heart and Soul |
此分類下一篇:遺忘已久的歌
此分類上一篇:還會不會更糟?

joypeacehope
They look cool!
Great event!
2008-10-03 16:35:31
puppytx
Amy,

I can’t wait to try it. I mentioned this to my hubby. He wants to know whether they have a ghost tour with segway ride. I told him I can do some research on that. Who knows what they have out there these days.
2008-10-04 00:24:15
芥末
Segway看起來真的好酷哦﹗﹗﹗
類似古代那個Gladiator那種前面有馬跑的感覺~
雪梨的奧林匹克公園裡面也開發以這種交通工具來做成一個觀光團給觀光客參觀公園﹐ 很棒哦。。。只是目前我們還沒有想到假如帶小子去的話﹐ 怎麼才可以使用這種工具啊﹖﹗﹖﹗
2008-10-04 21:16:05
puppytx
Helen,

我也覺得 Segway 很酷耶! Gary 說到時候要找 baby sitter 來看小傢伙. *^_^*
2008-10-05 01:45: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