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6 17:23:11|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社會...終究是不公平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二次基測考完之後

很多姑姑。阿姨就打電話來

關心我跟哥哥考的怎麼樣

但終究

因為我沒有前三志願

大家說:怎麼這麼差

哥哥考上台大

大家說:真是個好孩子

每個姑姑。阿姨都搶著巴結

說要給哥哥獎金

 

 

 

 

 

 

 

是怎樣

我就這麼差不然你想怎麼樣

我能怎麼樣

我為什麼要這樣

我寧願不要有那個

高材生哥哥的光環

也不要這樣被家人這麼般的對待

可不可以

不要再拿我跟哥哥比較了...

 

 

 

 

 

 

 

我好想哭...

我好累...

 

 

 

 

 

 

 

 

台長: 雲麻ˍ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中生涯☆白痴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THE LAST DAY IN 李老頭補習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