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18:49:23|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一場鬧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誇張孕婦同事第二天的連續劇!!!



今早誇張孕婦說:我心臟不好,現在心臟有點負荷了!
SO 今後都不要叫她搬重物~~她不能負荷!~~
莫名奇妙還指正一個說了"哇靠"的學姊
請學姐不要在他面前亂說話!因為""胎教胎教""!!!


重點是~~~
重點是~~~
原來懷孕都是她自己說的
是驗孕棒驗的!
而我們醫院醫師說根本還不能幫她確定
(不到一個月,甚至醫生說還看不到胚胎喔!)

而誇張孕婦卻言之鑿鑿地說
她在外面婦產科有看,還吃了安胎藥!!!

因為醫院阿長拍她肩膀,SO當天就落紅了~~
所以現在不穩定!!!這個不能刺激她那個不能太勞累~~~


-----------------------------------------------


我只能說,一切都太誇張了!
而且從原本的小生氣,到現在,我倒覺得整件事情好笑!
雖然知道自己這種抱著看好戲的心態很要不得!

但,我想上天是公平的~~
我相信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而"種瓜得瓜"
不過,她種的是大便,就等著得.....


-------------------------------------------------

如果是個好人,我絕對不會這麼不留口德
原本一再相信人心總是有"善"的一面
願意給人多點機會!
經過幾次吃虧後
不得不築起防衛的高牆
現在是她自掘墳墓
沒有任何人去陷她不義
誇張的行徑,讓大家都很傻眼~~
是老天在收拾她,怨不得誰囉!

-----------------------------------------

抱怨自此
欣慰的是,我的努力與付出,還是有人看見!

台長: SingRu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mur-mur | |
此分類下一篇:98封情書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有麼誇張的人

金太太
真的是太扯嘞.真的聽到至此.不得不說台長我輸了
真的在旁邊看好戲好了.星期三再來聽你說給我們掉下巴吧
2008-05-18 20:55:0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